【公司文化】谨守承诺,为客户创造价值

当前位置 :  首页 > 鸿萌动态

【公司文化】谨守承诺,为客户创造价值

  昨天下午5:45分,将要下班的时候,突然,进来一位客户郑小姐,她参加了我们公司在新浪实惠平台上的摇奖活动,中了我们的到店免费装系统福利。技术小武接待了客户。

       郑小姐的电脑是一台三星的超极本,系统开机异常缓慢,进入系统后一切操作都是缓慢异常。由于这个品牌机配置较低,有隐藏启动分区,需要拷贝备份数据,又加上win7操作系统正版注册认证等问题。小武花了将近三个小时,才完美的为客户做好一切服务。       到了晚上9:06分,系统完全弄好,电脑开机只用了33秒就进入了系统,客户看到后非常满意。郑小姐是一家贸易公司的总裁助理,她对鸿萌的技术服务非常满意,技术小武在服务过程中的认真、耐心,给客户留下深刻印象。在维修过程中,客户多次表达谢意。并表示希望有机会能让鸿萌为他们公司提供IT支持服务。       谨守承诺,为客户创造价值,是鸿萌的执着追求。自2004年成立以来,鸿萌以业界称道的专业技术、诚信服务,赢得了渠道与市场的认可。十多年来,鸿萌在台式机、笔记本、服务器、磁盘阵列柜再到目前普遍使用的苹果、安卓手机、平板等智能终端设备方面,都具有专业可靠的技术服务能力。我们随时恭候客户的光临。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