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恢复】柳暗花明,刘先生OPPO手机短信恢复成功

当前位置 :  首页 > 鸿萌动态

【数据恢复】柳暗花明,刘先生OPPO手机短信恢复成功

 

                      

         昨天从事钢铁贸易的刘先生来到鸿萌,他的OPPO A31手机短信被误删除,已经一个礼拜左右。因为这条短信涉及到一笔重要的生意,需要作为证据。一开始到北京和天津好几家地方进行恢复。有的直接告诉他, 安卓手机数据被删除后就无法恢复;还有的进行一番检测尝试,告诉他已无可能恢复。至此,他已经对于数据恢复失去希望就在微信朋友圈发唠叨。这时,一个朋友告诉了他可以到鸿萌去试一下。

         鸿萌在一开始也对客户的手机短信恢复不抱太大希望,毕竟客户去了好多个地方尝试,手机不知被做了怎样的处理。但看到客户失望而又焦灼的眼神,鸿萌的工程师 还是勇敢的接了单。凭借多年的资深经验积累,和认真细致地计算分析。经过大约三个小时,客户被删除的手机短信数据终于被找了回来。客户非常欣慰。

        作为2003年就在天津地区从事数据恢复业务的鸿萌来说,专注于计算机的信息安全,已经成为鸿萌数据安全工程师的一个理想,一个信念,也是鸿萌每一个工程师得的最大乐趣。从最早的几十M的并口硬盘,到20G,40G,80G,160G,250G,500G, ... ...直到现在的8TB,10TB硬盘,再到各种闪存卡、U盘等等,再到各种接口的固态硬盘,从并口、串口、SCSI接口、光纤接口、SAS接口的发展, 从台式机到笔记本到平板电脑再到智能手机的使用,鸿萌的工程师完成了技术上的一次次飞跃。

        鸿萌的文化是为客户数据安全创造价值,我们的使命就如医疗行业的使命一样——“救死扶伤”。十多年来,鸿萌为无数客户恢复了重要的数据。为企业客户挽回巨额经济损失,为个人用户找回了珍贵记忆...... ......

        数据安全,选择鸿萌!已成为无数到鸿萌恢复数据的朋友的一个信念。专业的数据安全技术,诚信的企业文化,真诚的服务意识,必将让鸿萌在数据安全领域扬帆起航,进一步驶向数据安全事业的蓝海!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