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笔记本电脑数据恢复

当前位置 :  首页 > 鸿萌动态

个人用户笔记本电脑数据恢复

一位个人用户来到鸿萌数据恢复中心寻求帮助,经用户描述:由于自己在重装系统过程中一不小心误删除个文件夹导致数据丢失。

经鸿萌工程师与用户确认是否数据删除后自行通过其他软件恢复或者进行修复,还是已经通过其他数据恢复公司进行过数据恢复,因为那样会对删除过的数据进行篡改或者是破坏,导致数据恢复困难或者无法恢复! 用户反馈说文件丢失后没有对计算机做过任何更改,也没有找过其他数据修恢复公司对计算机进行过处理。

然后鸿萌数据恢复中心同事对用户进行客户资料登记后与客户签署保密协议,鸿萌数据恢复中心对每一位客户的数据都具有保密权利和义务,使客户在对数据恢复后不必为数据的保密性和安全而担心。

经过与客户沟通了解数据丢失的原因和类型后,鸿萌数据恢复中心工程师对计算机进行了检测,检测后回复客户数据恢复率为95.%以上,但时间要在两小时左右,客户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感到万分激动,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漫长等待后,鸿萌数据恢复中心工程师将丢失的数据和笔记本一同归还给客户,客户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对鸿萌工程师表示感谢!并对鸿萌数据恢复中心的技术和服务态度表示赞扬,还表示今后如果有什么计算机方面的技术问题一定前来咨询。

在客户问题解决完毕之后,鸿萌数据恢复中心又免费赠送一张系统光盘给客户,防止以后在安装系统当中再次出现什么问题。

在这里小编提醒大家,如果大家在使用计算机过程中,一不小心对计算机当中的某些资料及文件进行了误删除或格式化,不要轻易使用网上的一些小工具进行恢复,因为如果一旦数据恢复不成功再到其他数据恢复公司去恢复,数据的完整性将会被破坏或者是修改;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数据恢复公司才是您的最佳选择。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