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有云盘客户端来了:File Manager

当前位置 :  首页 > 鸿萌动态

私有云盘客户端来了:File Manager

  私有云盘客户端来了:File Manager

微信图片_20180104145848.jpg

微信图片_20180104145856.jpg

Windows、Mac OS 、Ubuntu一应俱全

微信图片_20180104150035.jpg

  以前,在内网的你经常渴望,在外网的时候,也可以体验犹如本地映射般的存取操作。现在,除了在网页端通过QuickConnect连接NAS,又多了一个选择,就是通过设置DDNS,转发端口,设定你的专属域名,在专属于你的云盘客户端上远程连接NAS。

  内网环境登录输入IP地址,外网登录需要设置DDNS(设置请浏览http://sy.to/cw1mo,复制链接用浏览器打开) ,需打开 3362 (TCP) 和 3363 (TCP) 端口。

微信图片_20180104150231.jpg

你存储在NAS上的所有文件全部集中在一个界面,比如你想要把照片上传到Moments,之前除了用Drive做本地同步、移动端App备份、登录DSM打开Moments进行上传,现在你还可以直接把本地PC上的照片拖拽到File Manager的Moments共享文件夹中,立即上传。还有更方便的,File Manager把NAS和本地电脑上下排列,哪里要上传,哪里要下载,直接在File Manager的界面里拖拽,还可以限制上传、下载速度等传输上限。提前设置好默认下载路径,只要鼠标双击文件,就能立即开始下载

微信图片_20180104150433.gif

  鼠标右键包括你想要对文件做的常用管理操作

微信图片_20180104151009.jpg

微信图片_20180104151043.gif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