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脑汇“医院主题”风格电脑医院即将亮相津城

当前位置 :  首页 > 鸿萌动态

百脑汇“医院主题”风格电脑医院即将亮相津城

     2018年2月3日,百脑汇斥资百万升级打造的“医院风格”主题电脑医院即将与天津消费者见面,这也是全国第一家由电脑卖场建立的计算机产品专业技术服务公司。届时您将享受到专业技术团队提供的电子类产品检测、升级、维修等优质服务,真正做到买时省心,售后放心。

微信图片_20180201102108.jpg

客户等候区

微信图片_20180201102226.jpg

维修区

微信图片_20180201102308.jpg

挂号处

    走进百脑汇电脑医院,映入眼帘的俨然一家医院,里面设有顾客等候区,挂号处、手术室...... 医院整体环境舒适优雅,在文艺休憩沙发享受宁静的私人空间。导诊人员身穿护士服,修理人员穿着白大褂,运送修理工具的是类似医院用的小推车。维修全程在透明封闭的玻璃橱窗内进行,顾客可以清晰的看到维修全过程。百脑汇电脑医院价格透明、品质放心、维修专业,让维修不再是难题!电脑医院主治:手机、平板、电脑、数码维修;专业数据恢复;各类IT产品保险服务;二手手机机回收;精致配件与包膜;企业IT采购与维护服务。专业尊贵的“一对一”问诊式服务,您的售后和维修问题一站式获得快速、可靠解决。

微信图片_20180201102414.jpg

    百脑汇电脑医院数据恢复科,由国内知名数据安全公司鸿萌数据恢复中心提供技术支持。鸿萌是国内较早从事数据恢复业务的专业公司,公司专业提供数据备份、数据加密、数据销毁、数据取证、数据恢复、数据修复、内外网安全管理、审计等技术服务,定位于专业的数据安全服务、解决方案和企业级存储产品提供商。

     鸿萌在数据安全方面获得国家数十项实用新型专利和数项软件著作权。鸿萌是一家兼具实际运营和技术研发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成立十多年来已经为天津测绘院、天津规划院、天津电视台、国家海洋信息中心、天津海事局航测科技中心、天津市商业银行、天津市工商局、天津市环卫局、天津市工商银行、 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天津医科大学、天津卫生局、中海集装箱运输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大学、南开大学、中国普天、家乐福、联通天津分公司、移动天津分公司等上千家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及个人用户成功恢复重要数据,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口碑及较高的商业信誉。

微信图片_20180201102708.jpg

鸿萌中国(天津)信息技术博览会展位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