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萌易备:针对多种虚拟机的(热)备份解决方案

当前位置 :  首页 > 鸿萌动态

鸿萌易备:针对多种虚拟机的(热)备份解决方案

鸿萌易备备份软件提供完整的虚拟机备份解决方案,支持对 Hyper-V / ESXi / vSphere Hypervisor (ESXi Free) 虚拟机实现(热)备份功能, 可以用全自动的方式,将备份文件通过网络复制到 NAS 或磁带设备。

鸿萌易备备份软件完全支持 VMware Changed Block Tracking (CBT/VDDK) 技术,可以进行 ESXi(包括ESXi Free)虚拟机的增量备份及差异备份,同时,备份仅仅针对磁盘的实际占用空间。因此,用户可以加快备份过程,并使其更加粒度化,同时降低所需空间。

主要功能

ESXi, ESXi Free, vCenter的热备份

Hyper-V的热备份

主机之间及数据库之间的虚拟机复制

与vSphere ESXi Cluster兼容

增量备份及差异备份 (CBT/VDDK)(甚至可用于ESXi Free)

备份至磁盘、网络、NAS和LTO磁带

亦可异机恢复ESXi及Hyper-V虚拟机

恢复单个文件(文件夹)

利用pre-freeze和post-thaw脚本对Linux虚拟机进行应用程序一致性备份

完全无需代理 - 从网络完成备份

关键特性

1.无需 vCenter,可对 ESXi(甚至是 ESXi Free)主机进行增量备份

鸿萌易备可对 ESXi Free 主机(可作为源设备或目标设备)进行备份。软件执行块级别的增量备份:第一次执行完整的备份,后续只对磁盘的变更部分进行备份。备份过程快速、高效,可以在任何主机之间进行,无需 vCenter。新备份的虚拟机可立即执行启动。

2.使用 Pre-freeze/Post-thaw 脚本,执行 Linux 中虚拟机的应用程序一致性备份

鸿萌易备可以执行 Linux 系统虚拟机的应用程序一致性备份。对每个单独的虚拟机都可以进行静默设置。提供数据库或邮件服务器服务的虚拟服务器承载着较高的文件系统负荷,因此这个功能就愈发显得重要。

3.本地/网络 HYPER-V 主机的备份

只使用一个授权,无需安装任何软件代理,就可以从任何本地或网络 Hyper-V 服务器备份数量不限的虚拟机。由于采用 VSS 技术,备份运行速度快,无中断,您可以直接备份到 NAS、磁带或云端/FTP。软件还支持虚拟机的增量映像备份,具有截断应用程序日志的可能。

4.异机还原

鸿萌易备具有强大的自动恢复虚拟机的功能,可用于 ESXi/vCenter 以及 Hyper-V。通过几个简单的步骤,您便可恢复虚拟机,甚至可以由特定的增量备份或差异备份进行异机还原。您还可以利用恢复功能,在主机之间、数据集之间或不同的数据中心之间复制/克隆虚拟机。

5.从 ESXi 虚拟机备份中还原单个文件

鸿萌易备提供一个简单强大的功能,可以从 VMware ESXi 虚拟机备份中恢复单个文件或文件夹,而无需恢复整个虚拟机。可以从增量备份或差异备份中还原某个具体日期的文件,或打开一个 VMDK文件,浏览内容,并导出所需文件。

6.从 Hyper-V 虚拟机备份还原单个文件

鸿萌易备可以从 Hper-V 虚拟机的备份文件中恢复单个文件。通过直观的界面,打开 VHD 或 VHDX 文件(可能是虚拟机备份文件,也可能是通过易备制作的磁盘镜像文件),浏览内容,并导出单个文件或文件夹。

7.VSPHERE ESXI HYPERVISOR 虚拟化

VMwarevSphere 以其底层架构而通常被称为"ESXi", 是裸机虚拟机监视器。该软件安装于物理服务器中,可以用来管理多台虚拟机。可以连接网络上的任何 ESXi 服务器, 运行虚拟机的快照,并可进行异机热备份。

8.ESXI FREE 的热备份

鸿萌易备可以轻松地运行同样在 ESXiFree 上托管的虚拟机的快照和热备份。因此,虚拟化环境及其保护的成本仅仅为一个易备的授权价格。软件提供永久性授权,并允许无限量地备份主机和虚拟机。

9.微软 HYPER-V 虚拟机

鸿萌易备可以复制任何已锁定或正在使用的文件, 这得益于卷影复制技术。因此它甚至可以备份微软 Hyper-V 上的虚拟机, 而无任何中断。Hyper-V 虚拟化技术可用于Windows Server 2012, 2008,Server 2016, Server 2019 和 Windows 10。

10.管理服务提供商的完整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