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色卡司精准数据安全防护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色卡司精准数据安全防护

 1.jpg

        在当今信息爆炸的时代,数据的涵义已远远超出其原意数值 的概念。一份文档,一张图片,一部电影、一个程序等等一切储存在各种存储介质里的信息都可以称为数据。数据涵盖范围极广,小至我们的一篇日记,大至跨国公司的全部客户资料,数据安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所以数据安全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色卡司数据防护解决了这个问题。

色卡司有两种方法来保护您的网络安全  第一个是FTP/HTTPS/SSL加密传输协议,第二个是AES 256-bit加密密钥。

FTP/HTTPS/SSL加密传输协议

标题里的文件传输的协议,使用色卡司网络存储设备(NAS)皆可针对其所支持的多项协议提供安全性服务联机。如SFTP是针对FTP的传输服务做安全性的加密控管。HTTPS则是针对HTTP全球网络数据流动的安全维护并以SSL的方式在传输时做资料安全的处理。

1.jpg

AES 256-bit加密密钥

色卡司网络存储设备(NAS)提供AES 256bit以磁盘阵列为单位的数据加密功能,其使用可擦写的USB碟来存放加密密钥。一旦设置了数据加密,当没有发现含加密密钥的USB碟装载于系统上时,则系统上的数据将无法被存取或修改。因此数据得到了100%的安全保护,纵使硬盘或整台系统失窃,也可确保数据不外漏。

1.jpg

色卡司通过以上两种方法保护您数据安全,帮助企业数据安全防护;鸿萌为色卡司网络存储天津授权代理,专注产品销售、技术服务和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