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买群晖赠聊天工具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买群晖赠聊天工具

        协同办公、云端协作,是未来商业世界的主流,如何让团队每一个成员发挥创造力,提高工作效率是所有协同办公软件追求的目标;如果说有一个即时沟通工具,既满足即时沟通和办公协作,也不会占用太多移动设备容量,关键还不用担心第三方平台有泄露隐私的隐患,聊天工具又免费的,并且不用担心它那天收费,并且聊天的内容和文档都在自己的NAS里,就好比光明正大的说着悄悄话也不怕被偷听。群辉的Synology Chat这好解决了这个问题,针对团队协作所开发的沟通互动与即时通讯工具, 在PC端是基于网页的打开方式,另外在移动端也有App,整体风格简洁小清新。

微信图片_20171009175040.jpg

         而想要更高级别的保密性,还能将对话设置加密,多一层的安全级别带来的不仅仅是多一份的信息安全,也让整个氛围更有序和高效。

         群晖针对团队协作所定制的一个小功能,你可以在每个人的讨论内容旁,单击“#”添加主题标签,通过搜索就可以找到相应的主题内容,对于讨论热烈或工作事项繁杂的项目,“主题标签”能够更快速的将工作分门别类,避免各类信息遗忘导致的项目损失。

20161028135630508010.jpg

同时,还设置了常用的提醒与书签功能,你可以通过@来找到相应的人或者直接通知所有人。而通过对对话内容进行添加“书签”,便可对重要信息进行标注,起到收藏作用,同时点击对话框右上角的书签按钮就能显示所有的添加书签的内容。

201610271705006439.jpg

        timg.jpg

         当然,Synology Chat不是一个只能够聊天的工具,在团队协作过程中,免不了要分享各类文件,通过在撰写信息框内的上传文件按钮以及拖拽文件至对话框内都能上传文件,同时所有上传的文件都能在对话框右上角的文件内查找。

   一个智能的搜索功能,无论是书签、主题标签、分享的文件乃至聊天的内容都可以很快速的进行查询。同时还能根据对话的日期、分享文件的类型、发送链接的页面关键词以及对话成员的名称进行筛选,不怕重要信息淹没在密密麻麻的对话内容里。

20161028135630508010.jpg

  而当团队脑力风暴停滞不前,或者需要每天浏览大量工作网站时。通过在Chat中配置传入和发出的webhook,就能整合外部资源,可将一些工作所需的网站或者具有创意的信息通过整合设置张贴得到Chat,同时,通过设置发出的webhook的触发词,这些触发词将向外部URL发送相关数据。工作聊天不再是禁锢思维的恶性循环。

20161028135630508010.jpg

          同样群晖也有App界面简洁、扁平化的风格;相对于微信、QQ之类将文件上传至云端的高风险,这是一个内部的私有云,安全性也得到了很好的保证。

          鸿萌是群晖网络存储天津授权代理,专注产品的销售、技术的服务和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等服务。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