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如何轻松设置打印机共享?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如何轻松设置打印机共享?

         不管是家中或是公司,常常也有共用一台打印机的情况,传统作法可以利用作业系统的打印机分享功能来做打印机共用,但是缺点就是该电脑就得随时保持开状态,耗电不环保而且其实也不是很方便,而且设置颇为复杂。其实威联通早已解决了这个问题,它可以最多支持三台打印机做共享,支持多种传输协议,并且还可做打印管理,那就让我们来看看操作步骤: 

        1.当然要把打印机数据线插在nas的u口上,QNAP NAS 提供了打印服务器 (Printer Server) 的功能,可以连接 USB 打印机提供群组人员共用打印机。
1.jpg
        2.连接 USB 打印机之后,其实在 QNAP 管理介面的右上角,其实就会看到有新增的 USB 装置已经连线的信息。
 
1.jpg
       3.设定的话可以在『控制台』->『系统设定』->『外接装置』中的『USB 印表机』中看到与设定 U SB 打印机。
1.jpg
        而需要共享的客户端只需点击控制面板-设备和打印机-添加打印机-添加网络打印机,在列表中找到共享的打印机,点击下一步即可。从此设置共享打印机就这么简单,这个就是他功能冰山一角;还是可以当文件共享,权限设定,桌面备份,虚拟化管理等功能。
        鸿萌是威联通网络存储天津授权代理,专注产品的销售、技术的服务和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等服务,希望随时来电咨询,咨询电话为022-5839208,022-58059541。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