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远程访问不是问题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远程访问不是问题

 menu_solution1_pon.gif

        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国内外之间交流日趋频繁,异地办公也已屡见不鲜,员工想修改异地文件在过去是个很困难的事情。这个是看似从外网访问内网,这个简单的一个连接动作,却需要具备:公网IP、路由器、端口映射三个条件,去网上搜索教程却方法多种多样,并且有的方法不适用自己。

①假宽带,跳不出来的坑!于安装宽带时并没有清楚了解自己的环境,导致很多人使用同一个路由器共享网络。当你为NAS建立远程访问时,才知道独立IP的重要性,而费用需要上千元。

②困难重重的路由器端口映射设置,在路由器设置阶段,困难还会继续。首先,每种路由器的设置方法都不一样、。其次,如果我们使用的运营商提供的路由器,常常会发现被锁住,根本无法设置端口转发。再来,用户还需要将地址做映射,但是这样也不能使用。

③曲线救国,并不完美:现在,你拥有公网IP,同时也有映射设置和动态域名解析,最终通过外网远程连接上了NAS。看似一切都完美,在准备炫耀和享受远程访问带来的便利时,跨越不同网络运营商的网络速度却是你所不能改变的。虽已经从外面连接上NAS,但是过慢的速度让你怎么也无法快速办公,与理想无法吻合。

微信图片_20171011144614.jpg

        这个看似复杂的问题,遇到群晖网络存储就可以迎刃而解,群晖QuickConnect针对用户远程访问需求,提供直接、简单、快速的解决方案。只要用户拥有一台群晖NAS产品并启用内建的QuickConnect服务,不需额外花一分钱,就可体验远程访问的便利。

        它的好处:1.无需公网IP、繁琐的路由器端口映射设置2.不同线路都享受优化的速度3.智能选择更快的连接方式,而你只需要在nas中注册一个账号,按照操作之后,就可以互相访问了。现在再也不用为无法远程存取NAS里面的数据苦恼,即可享用方便、快速的群晖提供的QuickConnect远程连接服务。只要有一台接入网络的电脑、手机、平板,无论你在哪里,都可连接家庭、公司中的之间。

        这个也是群晖功能的冰山一角,群晖还拥有文件分享,桌面备份,监控管理等功能,还为家庭和企业提供多种解决方案。

        鸿萌为群晖网络存储天津授权代理,专注产品销售、技术服务和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希望与客户随时交流您的心得,电话:022-58392028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