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买NAS享受快速u盘拷贝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买NAS享受快速u盘拷贝

您是否经常需要把U盘、硬盘里的文件复制到NAS?是否经常搞不清硬盘里的哪个文件复制过了?是否经常把修改好几稿的照片、文案给覆盖掉?是否经常在准备复制硬盘的时候有急事?是否强烈希望有个即插即COPY,还能辨认哪个是新档,哪个是旧档的智能工具?!您从现在不用考虑这些问题了,群晖USB copy能改变这个问题,那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微信图片_20171014130110.gif

 

USB Copy 套件能对U盘、硬盘文件自动选取复制,不论你是想增量还是多版本,甚至还能镜像复制。而且设置较为简单,4步基本搞定,对于不同USB外接存储设备可以设置不同复制模式,而速度也会是普通u盘拷贝的速度数倍。而这些只是群晖的一部分,文件分享,桌面备份,邮件管理,监控管理等功能才是群晖的重要功能;鸿萌为群晖网络存储天津授权代理,专注产品销售、技术服务和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