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NAS可以享受TV录放影机功能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NAS可以享受TV录放影机功能

您不想错过家中电视正在播放的精彩节目?一般的操作:向有线电视公司申请安装加值服务的服务,或者是自行购买数码录放影机 产品,每月还要花费一定额外费用,并且提前安排专人负责录制;不要这么落后科技如此发达就没有解决它的问题?威联通来解决您的烦恼,只要利用功能它其中一小部分功能,就可以让你不会错过任何精彩的节目,而操作步骤却非常简单。

第一步:需要购买一个USB数字电视棒,将它插入后方的USB连接端口。

1.jpg

2.登入威联通界面,点选QTS系统桌面上的「App Center」图标,安装「娱乐」类别中数字电视中心。

1.jpg

3.桌面上会出现数字电视中心的图标,在其中添加您喜爱的电视频道和设定录像时间,就可以录像了。

1.jpg

从此球迷们不用晚上在熬夜了或者跟家里妻子的争抢一个电视了;威联通就是这么操作简单,功能强大,而它还拥有文件分享,桌面备份,邮件管理,监控管理等功能,还为家庭和企业提供多种解决方案;鸿萌为威联通网络存储天津授权代理,专注产品销售、技术服务和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