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买nas享受文档自动归档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买nas享受文档自动归档

     21世纪,互联网时代,用手机,用单反,用微单,是最流行的拍照方式;的确科技改变生活,数码时代的来领,我们每天都会产生很多的数据。但是问题来了,这么多文件,零落无法整理;科技如此发达,就没有好的方法吗?威联通早就发现这个问题,而且在他的产品里加入了这个功能,那我们就看看他的操作和好处:

    1.进入威联通网页管理主界面,找到安装好的软件—Qfiling,点击进入 

微信图片_20171016101342.jpg

    2、点击Qfiling右上角【创建自动归档任务】

微信图片_20171016101504.jpg

    3.点选【配方库】

微信图片_20171016101557.jpg

    4.点选【综合】,整理归档所有类型的文件,然后按照提示进行操作

微信图片_20171016101913.jpg

 

    5.我们查看归档结果

微信图片_20171016102024.jpg

   1、无论你把照片丢在那个文件夹,他都能帮助您自动归档,而且拥有超多归档方式,满足绝大多数照片归档要求。按时、按日、甚至可以按照相机型号都可以自定义分类。
   2、无需反复设置,可设排程批处理,让归档任务在后台按时自动运行,省事省心解放双手。
   3、除了归档本机的文件外,也支持外接储存装置和远程 NAS 的档案归档。
   4、重复数据智能识别,同名档案异同内容都会被系统识别,删除重复文件的同时又防止误删,完全相同的档案则只会被归档一份。
   5、可设归档成功后自动删除源文件,大大节省存储空间。
而这只是他的功能一部分,他还可以还拥有文件分享,桌面备份,邮件管理,监控管理等功能,还为家庭和企业提供多种解决方案;鸿萌为威联通网络存储天津授权代理,专注产品销售、技术服务和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