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电脑文件想备就备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电脑文件想备就备

      电脑怕中毒?怕不小心误删重要档案?或是硬盘总是不小心坏了?免费的 QNAP NetBak Replicator 帮助您将 Windows电脑上的文件、照片、音乐、影片、字型、电子邮件或整颗硬盘的档案轻松备份至 Turbo NAS 中。操作方法非常简单,只要几个点击,即可完成即时备份、排程备份及自动备份的执行,不幸出问题的时候就可以轻松地还原备份档案。

      第一步:执行 NetBak Replicator 后可以再分为基本模式与进阶模式,我们先来看看简易模式,其实功能就完全简化到只有『立即备份』与『立即还原』两大功能。

1.jpg

    2.点选立即备份,就会出现选择要备份哪些东西的窗口,预设是选择『个人资料夹』包含了我的文件、桌面、我的图片等路径,这里可以依照自己备份的需求来选择,或是选择任何磁盘机中的任何资料夹都可以。

1.jpg

    3.接着按下一步之后会进入选择『目的地』,这里预设会自动抓到同样内部网络中的 QNAP 设备,或也可以直接输入 NAS 位址,或是连接 WebDAV 或是 FTP,我们使用 QNAP 可以直接点选『显示资料夹』列出可以使用的资料夹于右上方(请注意先在NAS 中设定好资料与帐号权限)

1.jpg

    4.接着输入该资料夹需要读写的帐号与密码,如果都是自己使用可以考虑勾选记住使用者名称与密码,之后就不用重新输入。

1.jpg

    5. 确认后按下『开始』就可以正式开始备份动作了

1.jpg

    6.备份完成,还会显示此次备份档案的成功、失败数、经过时间等资讯。

1.jpg

    从此您的电脑文件想备就备,不在考虑您的电脑丢失,破坏,随时都能找回来;威联通如此强大,他还可以还拥有文件分享,桌面备份,邮件管理,监控管理等功能,还为家庭和企业提供多种解决方案;鸿萌为威联通网络存储天津授权代理,专注产品销售、技术服务和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