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多重冗余保护让您数据万无一失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多重冗余保护让您数据万无一失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人类社会经济呈现明显的数据和信息密集型的特征,大量的信息数据被存储于数据库并广泛应用于各种信息系统,企业十分需要连续访问这些关键的信息数据。为保护这些这些关键信息,企业应用系统建设的同时就应当加入对于数据库服务器高可用性方面的考虑,从而避免因为业务系统服务中断而导致的各种损失。从而我们总结一下,得出了一个解决方案主要为用户业务系统解决了重要的数据存储问题,避免因各种故障(包括:系统损坏、主机硬件故障、数据破坏、文件丢失、宕机等)造成的数据丢失或不可用,并提供可靠的灾难恢复、数据保护等功能。但是问题又来了,解决问题方法多种多样,怎么能节省时间能又节省成本。

Redundancy.jpg

    高可用性的功能可以让数据同时存在于两套型号和设定完全一致的色卡司网络存储设备(NAS)系统,如果使用中的设备系统需要下线维护或因任何因素无法提供服务,此时另一套系统会实时的承接任务使服务不间断,同时确保数据的不间断可用性。

HA.jpg

  Dual DOM OS 冗余

  即使是一次非正常关机行为,也可能造成系统数据意外流失,这是珍贵商业数据的潜在危机。Dual Disk On Module (DOM) 的设计除了保障数据安全之外更能针对操作系统的设定做备份,以保障色卡司网络存储装置(NAS)流畅不间断的系统运作。

DualDOM.jpg

   当需要对数据安全性做不同等级的管理,色卡司网络存储设备(NAS)有多元化的模式可供选择,包括RAID 0, 1, 5, 6, 10, 50, 60 和JBOD。色卡司网络存储设备(NAS)并支持多个RAID卷册运行于单一系统,用户可依据使用上的需要如优化的效能或不同模式的数据保护来选择磁盘阵列模式。

RAID.jpg

   802.3ad, 失效接管 Network Redundancy网络冗余

   有效率和不间断的网络通信有两种方式来实现。第一种方式是使用802.3ad透过多重网络的聚合来加大带宽以增加传输效能。而第二种则是当主网络出现状况而断线时,在故障转移的模式下,备援网络会自动承接传输任务以使其可以不中断的持续运作。

Network.jpg

   Redundant Power Supply电源热备援

   对于执行中不可中断或是需要长时间运算的重要服务来说,断电导致的数据损失或工作延宕皆是不可承受之重。第二个电源系统将可以作为电源热备援,当原本的电源模块发生意外时可以马上接替工作并提供数据及系统运行的安全守护。

PowerSupply.jpg

   System Fan Redundancy 系统风扇冗余

    色卡司不断思考任何进步的可能,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数据安全措施,即便是散热系统也具备双重保障的选择。系统风扇冗余的第二备援风扇提供不间断的散热保护以保障色卡司网络存储装置(NAS)的长期运作。

Fan.jpg

  这一套解决方案,解除了您的后顾之忧,也为您考虑了所有问题,解决了成本和人工问题;鸿萌为色卡司网络存储天津授权代理,专注产品销售、技术服务和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