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买群晖享受数据保护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买群晖享受数据保护

    数据保护也叫做SHR,它是一种自动磁盘阵列管理系统,那么他有什么好处:1提供数据保护  SHR能把你装在NAS里的硬盘总容量,分割成“可用空间”和“用于数据保护”,“可用空间”让你用来存文档,“用于数据保护”就是万一哪颗硬盘坏了,就能把坏硬盘上的数据复制到其他好的硬盘上。2.优化存储空间  在混用不同容量的硬盘环境下,SHR下的空间分配是自动做到最优化的,相比熟悉的RAID,可用空间要大得多。

用户在增加存储空间时,如果选择“快速”,就创建了SHR。

微信图片_20171027143035.jpg

    用户在增加存储空间时,如果选择“快速”,就创建了SHR。

微信图片_20171027145849.gif

SHR类型有哪些?

微信图片_20171027150021.gif

   类型是根据你买的NAS盘位数而定,拿DS216play举例,这是个2盘位的NAS,最多可插2颗硬盘,那只能设置成SHR,如果你买了DS916+,就能设置成SHR-2了。

微信图片_20171027150027.gif

    这样可以增加硬盘空间的利用率,但是我们不能完全依赖于SHR,因为重要的数据不能总放在一个地方,最好使用双机热备;鸿萌为群晖网络存储天津授权代理,专注产品销售、技术服务和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