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视频监控解决方案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视频监控解决方案

intro_m.jpg

   当你成立一间新公司或是拥有一间小型企业,保护你的资产是绝不能轻忽的一环。一个有效率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能将意外或遭风险的可能性降低,进而提升客户满意度与你的生产力。为了帮助你达成这些任务,群晖提供适合中小型企业的视频监控功能,让你在一个地点安装 16 支以内的摄像机。这套经济实惠且简单操作的视频监控管理系统可运作在任何的群晖上,是你保护公司的更好的解决方案!

   快速、便捷地建立自己的监控环境。您只需要以下三个核心组件:一台 IP 摄像机(有线或 Wi-Fi)、一台计算机和一台运行 Surveillance Station 和存储录像文件的群晖,无需使用计算机。如果您经常在不同地点活动,通过移动设备即可随时随地监控、控制和接收通知!

12.jpg

   Surveillance Station 是运作在群晖上强大的视频监控软件。作为一个网页版的解决方案,你可以从任何一台电脑上轻松地进行掌管及视频监控。其方便且多任务的处理介面,让你可以架设摄像机、封存和搜索过去的录像、管理用户权力或甚至设置类似门禁管理设备的模拟设备。Surveillance Station 提供简单的架设及管理,协助你降低安装成本,无须搭配第三方厂商服务。

  群晖具有:兼容性,从符合 ONVIF 认证或 5600 台经 Synology 测试的摄像机列表中,选择符合你个人需求的摄像机。

                      远程访问,Synology 的用户可以通过网页浏览器、QuickConnect、本机屏幕及移动设备轻松地存取 Surveillance Station 的数据以达到实时视频监控。

                       重要功能,Surveillance Station 为中小型企业提供简单实用的功能,包含实时视频、录像排程设置、警示通知及 RAID 数据保护,优化你的投资报酬率。

   群晖监控解决方案还具有远程访问、回访录像等功能。鸿萌为群晖网络存储天津授权代理,专注产品销售、技术服务和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