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如何有效管理网路带宽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如何有效管理网路带宽

   14.jpg

     在日常工作中往往会消耗大量的带宽资源,而对于拥有众多员工的企业组织来说,产生的网络流量更巨大,意味着访问网络资源将耗费更长时间、占据更多带宽。代理服务器 (Proxy Server) 支持网页高速缓存功能,当用户多而带宽有限时,有助于加速网页访问时间。QNAP 具备大容量存储空间,为代理服务器的高速缓存数据提供一套理想的存储解决方案,将经常访问的网页内容或文件存储于 NAS 中。当其他用户欲访问相同的内容时,便能直接由 NAS 读取数据,无须再连接至因特网,有效节省带宽资源,并提高访问效率。

 

13.jpg

  代理服务器允许访问设置,帮助您弹性地管控连接客户端与网络资源访问权限。例如:企业组织可设置禁止在办公时间连接至消耗大量带宽的网站,或封锁特定网站。此功能对于家长来说也特别实用,可避免未成年孩子浏览不当网络内容。

15.jpg

   代理服务器支持 SquidClamav*,提供完整病毒防护,保护您的连接与数据安全。 SquidClamav 将扫描每一笔通过代理服务器接收的 HTTP 封包,有效保护数据,远离病毒威胁或恶意攻击。

16.jpg

   您可以将代理服务器搭配 VPN 服务器/客户端一同使用,创建安全、弹性的网络环境,满足更多元的应用需求。例如:位于总公司的 QNAP  可作为 VPN 服务器使用,让分公司的成员 (当地的 QNAP 设置为 VPN 客户端) 通过加密的 VPN 通道轻松访问存储于总公司 NAS 上的数据,提高工作生产力、增进协同合作;同时,分公司的 QNAP  亦可作为代理服务器,享有网页高速缓存、访问设置与 SquidClamav 病毒防护等丰富功能。此外,藉由 VPN 服务器的访问权限管理功能,总公司的 IT 管理者可进一步设置 VPN 客户端的用户访问权限,有效确保数据安全。

17.jpg

    代理服务器的管理接口设计简单、操作容易,对于没有相关使用经验的用户来说,也不是难题。所有功能皆妥善地分门别类,让您跟着指示的步骤依序操作,享受直觉的操作经验。鸿萌为威联通网络存储天津授权代理,专注产品销售、技术服务和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