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天津某美容集团服务器登陆密码找回成功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天津某美容集团服务器登陆密码找回成功

 微信图片_20171125113348.jpg

服务器密钥要妥善保存

 

天津某美容集团公司DELL T110服务器Windows 2008Server R2系统登陆密码不慎忘记。服务器无法登陆,严重影响集团业务的正常运行。服务器因为涉及Raid磁盘阵列的驱动加载,客户找了不少计算机维修公司,都没能成功找回密码。客户最后在朋友的介绍下找到了鸿萌,鸿萌用了4个小时成功将服务器密码恢复成功。

        实际上,一般的单硬盘服务器操作系统,系统密码恢复或者修改不算难事,一般的计算机维修点可能都可以做到。但是针对带有磁盘阵列的服务器来说,就不是那么简单了。因为像PE系统等第三方工具因为RAID驱动没有加载的关系你根本就找不到服务器上面的硬盘,密码找回或者修改就无从说起。

        鸿萌多年从事数据恢复、数据备份等数据安全相关业务,针对各种品牌的服务器和大型磁盘阵列,都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更重要的是,我们能够保证在您的珍贵数据安全的前提下,为您提供密码找回服务。

微信图片_20171125113439.jpg

服务器密钥要妥善保存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