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群晖教您4招,你也能把办公室装进口袋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群晖教您4招,你也能把办公室装进口袋

  对于频繁出差的人来说,最怕的就是忘东忘西,出门前的那一刻,恨不得把所有资料都拷贝到U盘上,但是总是在关键时刻找不到你要的文件...;有或者是定时提醒,代办事项一清二楚远程查看,不怕重要文件落在公司,随时编辑,出门在外也能修改文件,随拍随备,再也不用担心手机内存不够;哪个更好不用比较,您当然选择后者,这个功劳全部归功于群晖和本身强大的功能。

 

 

 

 

 

01

 

 

 

 

随身私人秘书 -- DS note

 出门拜访客户,所有会议记录和待办事项都记录在DS note里面,还能设置提醒时间,妥妥的把所有事情都办好。

微信图片_20171126132526.jpg

而且使用DS note就不会被会员制给套路了,只要你有群晖NAS,你就能享受所有功能——大档附件、不受限的存储空间等等。更重要的是,这个云笔记是你的私有空间,重要数据只有你的NAS保存。

 

 

 

 

 

02

 

 

 

 

所有文件,都装进口袋 -- Synology Drive

            你一定有过这样的焦虑时刻——重要的资料放在公司电脑,恨不得有“千里手”回去公司取那份文件。Synology Drive帮你把所有重要资料都装进口袋,无论是自己创建的档案,还是团队共享文件,甚至是多人一起协作的Office表格或文档,都能在Synology Drive实时查看

微信图片_20171126134158.jpg

 

 

 

 

 

03

 

 

 

 

文件随时保持更新 -- DS cloud

 文件浏览到一半,发现等等要提交给老板的文件有错字,怎么在手机上修改呢?虽然目前Synology Drive还不支持线上编辑,但是通过DS cloud就能实现。这里群小晖使用iOS设备做个示范。


  操作步骤:

  ① 通过DS cloud同步需要编辑的文件

  ② 在DS cloud打开文件,并且选择用Pages导入

 微信图片_20171126134301.jpg

③ 在Pages上面进行编辑,完成后选择“用DS cloud导入”

微信图片_20171126134305.jpg

然后在DS cloud打开共享链接马上把文件发送过去

 

 

 

 

 

04

 

 

 

 

随时拍,随时备份 -- Moments


        出差路上随手拍拍拍,回公司才能把出差报告写好,但是出差党最怕的不是拍照技术太渣,而是手机内存不够。Moments专门拯救手机拍照族,你可以设定手机照片自动备份,备份好的照片就可以从手机删掉,释放手机内存空间。

微信图片_20171126134547.jpg

      内建人工智能黑科技的Moments还能够帮你的照片进行自动分类,精准辨识出数百种的照片主题找照片再也不用考验你的记忆力!

      鸿萌是群晖网络存储天津授权代理,专注产品的销售、技术的服务和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等服务。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