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买威联通享受广告工作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买威联通享受广告工作站

  现在网络已经进入云计算的时代,广告工作人员提出一些新的要求,而这些威联通已经给解决了这些问题,下面就看看是如何解决?

  1.保护数据:您可轻松制作多媒体广告,完成后只需上传至您的 NAS,保障作品不会硬盘物理损坏而丢失,并且还可以做同步备份功能。

  2.分享他人 :您可以广告成品给他人,轻松推播、随处分享,让您的创意宣传无所不在。

微信图片_20180126141101.jpg

  3.丰富版式 :简单直觉的操作界面,让广告编辑无比容易。Signage Station 更内建许多免费的广告版式,供各行各业、不同应用情境自由挑选,您无须绞尽脑汁从头开始设计,并且全部免费。

微信图片_20180126141255.jpg

  4.操作简单:提供拖拉式的操作接口,让您在可自定分辨率的画布上,嵌入小视频、打上跑马灯、插入图片、PowerPoint文件。通过图层及时间线的运用,更可弹性安排各种组件的呈现顺序。iArtist Lite 内建多种版式,供各行各业、不同应用情境自由挑选使用,您无须绞尽脑汁从头开始设计。此外,还提供多样的小工具即选即用,例如音乐、时钟、RSS 列表,只要通过拖拉,就可安排到影片内容中,轻而易举。

5b530001b30f4fc247e8

  5.​ 随时修改:您可存储多个设计作品,并轻松发布到多台已安装 Signage Station 应用程序的 QNAP NAS。任何时候,想要修改内容,只要开启 iArtist Lite 即可修改更新,内容完全掌握在您的手里。

5b5100050772c358aad9

  6.欢乐分享:您展现创意的良好利器,所有广告都可透过 Google Chrome 浏览器随时观看。出门在外时,还可透过手机或平板直接联机播放,大方展示个人动态名片、企业简介或电商的。

5b530001b593068e2e12

  7.提升工作效率:您可以透过联机精灵选择将设计原始文件存放在本机计算机,或是 QNAP NAS。所有被授权的使用者皆可取得您存放在 NAS 的设计源文件。对于多人参与的项目来说,工作效率将大幅提升。

5b51000509a48cc33fc2

  鸿萌为威联通网络存储天津授权代理,专注产品销售、技术服务和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