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家用NAS的发展趋势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家用NAS的发展趋势

 

      NAS是什么东西呢?对于很多朋友来说nas还是一个新名词。但对于企业用户来说已经对它很熟悉了。由于NAS价格低廉,配置方便,在很多中小型企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随着近几年家用NAS的出现,这种能实现资源共享的设备,价格也逐步走低,在国外已经有很多家庭使用了。

     现在国内家庭的电视、手机、打印机等设备都有上网功能,很多人想在家庭内构件一个小型的局域网实现资源共享。家用NAS只要连在局域网内然后进行简单的设置,您的手机、电脑、电视等设备就能访问NAS里的共享资源,到时候您不用担心下载电影手机内存不够用,不用再拿移动硬盘考来考去,甚至您出差时,也能访问NAS上的资源。

 19300001235467138735922718535.jpg

                                        

   NAS网络存储器另一项重要功能就是备份和容灾。大多数nas都能通过软件把电脑上的重要数据自动同步备份到您的NAS里边,部分NAS还具有一件备份功能,将usb存储设备插入专门的usb接口,按下备份按钮就能把usb储存设备上的文件备份到nas当中去。此外两盘位的nas还能配置raid0raid1,其中raid0磁盘性能较好,raid1则具有较好的安全性。

还可以把普通的打印机连接到nas上来,就能实现局域网打印共享。很多nas还可以搭建小型网站。Nas还可以用来当作监控存储服务器使用,支持多路多品牌网络摄像头实现网络存储监控录像

19300001235467138735919208736.jpg

随着平白电脑、智能手机、以及可连接网络产品的增加,存储将会是未来产品迫于解决得问题。NAS带来的方便、快捷、经济将会是未来家庭存储的最好产品。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