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买群晖享受快速查找图片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买群晖享受快速查找图片

       现在每个家庭电脑里都有各种照片和视频,其中照片包括各种拍拍拍,自拍、合照、风景、美食,以为手机内存大,照片再多也不怕,结果想要翻出一张照片的时候才发现,拍照五分钟,找图两小时。这么多照片不高兴整理怎么办?更方便的办法就是不整理,自从用了 群晖中软件(Moments) 后,并借助 AI 黑科技的 300 种主题分类能够自动帮你整理所有照片。那么就会有人提问photo satation不是也可以看图片,他们(Moments)有什么不用,我总结了几条:

微信图片_20180201114412.jpg

一张图带你看懂区别

微信图片_20180201114512.jpg

   Moments 更适合个人并且不想整理照片的用户,提供 300+ 主题的 AI 辨识功能,自动分类照片。此外,在手机信号不佳的时候,通过 Moments 超解析技术查看照片更清楚、还能节省流量。照片管理方面,Moments 相册不以实体文件夹存在,AI 自动辨识主题、地点、人脸后,会在 Moments 创建虚拟相册,即使照片被归类到两个不同相册,也不会产生两张照片,更能节省空间 。你可以通过照片特征来搜索照片,例如人名(需要先匹配人脸)、聚餐等主题。

   Photo Station 更适合摄影师、习惯自己整理照片、有共享相册需求的用户。通过 Photo Station ,你能够让其他用户标识照片要修改的地方和添加水印,还能将相册分享给他人查看和评论。照片管理方面,Photo Station 提供实体相册——用户可以手动整理照片到文件夹,File Station 和 Photo Station 就会以分类相册的形式呈现。当需要搜索照片时,除了关键字和时间之外,还可以通过光圈、 ISO 等照片信息来查找照片。

  鸿萌是群晖网络存储天津授权代理,专注产品的销售、技术的服务和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等服务。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