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帮您调取不在身边数据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帮您调取不在身边数据

  出门在外,想要方便调取家中或者不在身边的数据吗,或者想把手机中大量照片上传或者下载?往往都会想到云,但是云会存在安全 时效 快速无法保证,但是出现了威联通,就能轻松的用电脑网页或者手机随时随地使用或者分享您的文件。

  设置步骤如下 1、进入NAS网页管理界面,选择“myQNAPcloud云服务”,点击进入

  2、进入myQNAPcloud界面,在右侧方点击“开始”按钮

  3、再次点击“开始”按钮

  4、点击“创建myQNAPcloud账号”蓝色字符,跳转注册界面

  5、填写相关信息,勾选同意“服务条款与隐私权条款”,点击“注册”按钮,跳转“寄送账号启用信成功”

  6、登入注册邮箱,找到myQNAPcloud确信信件,点击“确认注册”,跳转账号启功成功页面

  7、返回myQNAPcloud登入界面,填写已经注册成功的账号密码,点击“下一步”

  8、在设备名称栏,填写自定义设备名称,点击“下一步”

  9、默认勾选“自动配置路由器、DDNS、公开服务、CloudLink”等服务选项,在访问控制栏,选择“公开”,点击下一步

  10、点击“完成”

  11、然后我们就可以通DDNS栏的网络地址或SmartURL地址,来访问我们的NAS

  12、CloudLink访问地址:点击SmartURL地址右侧复制按钮,复制访问地址粘贴至网页输入窗口访问。

  鸿萌为威联通网络存储天津授权代理,专注产品销售、技术服务和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