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你的备份做到了三点了吗?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你的备份做到了三点了吗?

每年4月1日,都是世界备份日。人们提起备份想起的就是移动硬盘或者云,可是这样安全吗?移动硬盘还是存在高风险,那么云呢?云存在空间费用高,数据泄露,空间关闭等问题;而真正备份你知道怎么备份吗?


如果没有做到上面备份,而且想把云里备份到NAS,普通方法就是把云里数据下载下来,在把数据放在NAS中;但是群晖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问题,下面给您讲解步骤:

01
云里来云里去Cloud Sync搬家太容易

免费的公有云虽然方便,但是当你需要分享数据给非会员的时候,各种花式限速也限制住了客户对你的信任度。而且通过公有云分享出去的链接也不知道谁下载了。SkyNAS不玩限速,传输速度由你自己主宰,而且还能查看文件访问记录,更安全、更快速!

那么问题来了......

原本在其他云上的数据如何快速搬到SkyNAS上呢?Cloud Sync可以打通SkyNAS和其他公有云(如百度云和腾讯云COS)的通道,你可以将数据搬到自己的云盘SkyNAS,还可以设定搬家时间让数据传输不占用SkyNAS平日的带宽使用。

如何设置

准备工作

如果你是SkyNAS老用户,请先进入控制面板 > 更新与还原,下载并且更新至最新的操作系统。

第一步,套件中心安装Cloud Sync套件

第二步,打开Cloud Sync选择需要来源网盘,输入网盘使用的帐号密码

 

第三步,选择本地(SkyNAS)需要存放数据文件夹

这里要特别提醒,如果你使用的是百度网盘,在完成Cloud Sync设置后,你的“百度云 > 我的应用数据”里面会新生成一个新的文件夹“Cloud Sync",这个新的文件夹也就是上图“远程路径根文件夹”。你把需要导入到SkyNAS的数据和文件都搬到百度云 > 我的应用数据 > Cloud Sync后,网盘数据才会开始传数据到SkyNAS。

02
 

Synology File Manager 手机电脑客户端全集齐


 

除了浏览器和手机客户端,现在还可以通过桌面客户端直接访问SkyNAS啦!

有了桌面客户端,全公司的同事都可以在电脑上直接访问SkyNAS。存储在SkyNAS上的所有文件都全部集中在一个界面,上传下载也更方便。比如当你想要把需要发给合作伙伴的视频上传到SkyNAS,现在可以打开客户端,直接把本地PC上的视频或其他素材拖拽到File Manager的共享文件夹中,立即上传。

如何导入

准备工作

如果你是SkyNAS老用户,尚未更新到最新版本的话,请进入控制面板 > 更新与还原,下载并且更新至最新的操作系统。

第一步,套件中心下载Synology File Manager Server套件



第二步,进行端口设置,在阿里云控制台开启端口3362/3363


第三步,电脑下载File Manager客户端

在客户端输入SkyNAS网址就可以登陆,公司内的其他同事也可下载客户端,通过Synology File Manager,直接访问SkyNAS数据。

客户端登录后,就可以直接在电脑查看SkyNAS的所有文件,并且直接上传或下载数据

 

鸿萌为威联通网络存储天津授权代理,专注产品销售、技术服务和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