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中型企业的监控解决方案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中型企业的监控解决方案

   intro_bg.jpg

  当企业成长并开始拓展更多地点时,你需要一套监控系统来保护重要资产,例如员工、办公室、研发实验室、商店和储藏室等,确保这些珍贵资产不会遭受威胁或毁损。对于需要布署数十支网络摄影机的中小企业而言 (16 ~ 100 支摄影机),在选择监控解决方案时需从几个面相考虑 - 高成本效率、降低风险、多功能与高效管理,群晖很好解决了这些问题:

保护你的企业资产与人事安全

 

 群晖中Surveillance Station 是功能丰富的影像管理系统,可以运行于所有 Synology NAS 与 NVR 上。 透过直觉化的网络界面与丰富的功能,中小企业可以在不同地方监控平日运作、轻松地升级监控储存空间与智能地录像可疑事件。你可以观看不同网络摄影机的实时影像、回播录像、批次管理摄影机设定,还有更多功能。

Protect_your_business_icon_01.png
 
Protect_your_business_icon_02.png
 
Protect_your_business_icon_03.png
跨平台监控
 
可扩充的储存空间
 
动作侦测
Surveillance Station 兼容于主流的浏览器 (IE、Firefox 和 Safari)、操作系统 (Windows® 与 Mac®与行动装置 (iOS and Android™),让你无论在何处都能监控环境。
 
搭配 Synology 扩充装置,Synology NAS 与 NVR 提供可扩充的储存空间,让你根据需求保留更久的录像文件,或是增加摄影机时,能储存更多影像录像。
 
当指定范围内有任何事件发生,Surveillance Station 能智能地启动录像,让你只记录重要的事件。这意味着你不会遗漏状况,同时还可以节省储存空间。

事件连结实现更高的自动化

  Synology NAS 和 NVR 的行动规则功能让你针对特殊的事件建立响应行为。一旦预先定义的事件被触发,相对应的行为就会自动执行。

自动巡逻重要区域

   你可以设定巡逻路线,让兼容的 PTZ 摄影机自动沿指定路线移动。这大幅增加了成本效益,因为少量的摄影机可以监控储藏室或店面等大范围区域。如果小偷或是闯入者破坏你的摄影机,行动规则可以让邻近的摄影机自动巡逻,或是当对象在特定的区域被移除后开始追踪对象。

event_linking_01.png 

支持数字输入/输出,可威吓潜在罪犯

    想象你刚刚拓展几家新的店面,在结束营业后又该如何保护你的商店呢?Synology NAS 和 NVR 利用摄影机的数字输出/输入支持,让你可以透过 Surveillance Station 的接口直接操控外接装置。藉由行动规则,你可以设定当有人闯入店面时,会启动警报或是闪灯以达到警示功能。此外,当你发现可疑份子时,双向语音支持让你能透过范围内的摄影机直接与其他安全人员对话。

 event_linking_01.png

搭配门禁控制器,影像监控系统更加强大

搭配 AXIS 网络门禁控制器解决方案,Synology NAS 与 NVR 提拱整套门禁控制系统,将门禁管理与影像监控集中至单一平台。

透过网络接口监控、上锁或解锁

   Synology NAS 和 NVR 整合 AXIS 网络门禁控制器解决方案,让你掌控办公室、实验室或仓库的门禁管理,避免非法入侵或员工偷窃的可能性。透过熟悉的 Surveillance Station 的界面,你可以轻松地监控出入口,将门上锁或解锁。

Beyond_video_01.png

   在单一平台检视所有门禁系统日志

   当发生事件时,你可以透过日志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例如哪位员工开启了门或是门何时被开启。透过 Surveillance Station 的日志中心,你可以检视各扇门的人员出入记录,并依照来源、门、状态、时间区间与关键词搜寻日志,甚至回播配对摄影机的录像文件

Beyond_video_02.png

高效监控管理

  Synology NAS 与 NVR 提供完整的工具与功能,让中小企业能轻松管理所有事情。安全监控人员可以轻松设定不同地区的摄影机、搜寻多支摄影机的录像文件以及透过行动 app 远程管理摄影机。

Effective_surveillance_icon_01.png
 
Effective_surveillance_icon_01.png
集中化管理系统
 
智能搜寻
  架设单一摄影机可能不难,但如果要布署上百支摄影机于不同地点呢?Synology 的 CMS 架构是高效率的监控解决方案,其拥有一台主服务器可以集中多台远程录像服务器的实时画面与录像文件,让你透过单一平台管理所有摄影机与影像串流。
 
  当有人非法入侵你的办公室,窃取重要文件时,你越快找到嫌疑犯,意味着你找回资产的机会就越大。「智能搜寻」让你使用 6 种分析参数来搜寻录像文件,包含动作侦测、遗失对象、外来对象、画面遮蔽、画面失焦与禁止逗留区。
Effective_surveillance_icon_03.png
 
Effective_surveillance_icon_04.png
时间轴
 
DS cam 与警报通知
  理想的监控解决方案必须提供中小企业简单的方法来观看录像文件。透过「时间线」接口,你可以选择日期与时间,以同步或异步模式回放高达 64 路的录像。更棒的是,你也可以利用画面上的按钮,直接在「时间线」接口上管理录像、拍摄快照或放大、缩小等。
 
  安全人员需要外出巡逻,以防止不法或危险的事件发生。DS cam 行动 app 让安全人员可以随时采取主动控制 — 同时观看 6 路摄影机1、随时进行快照以及使用 PTZ 功能调整摄影机位置2。透过 9 种触发事件与发送简讯、电子邮件和推播通知至你的 iOS 及 Android 装置,DS cam 使你随时掌握事件。

 

   鸿萌是群晖网络存储天津授权代理,专注产品的销售、技术的服务和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等服务。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