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今天您备份了吗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今天您备份了吗

3月31日,是世界备份日,根据「世界备份日」官网上的数据显示,全世界每分钟有 113 台手机遗失、29% 因意外灾害导致数据遗失,且每个月每 10 台计算机中就有 1 台感染了病毒,但是有 30% 的人从不备份。资料是珍贵的无形资产,回忆遗失是会呼吸的痛,今日不备份,更待何时?

常见威胁

尽管没有人会希望搞丢手机或计算机当机,但人生总有意外。若定时将数据备份到 NAS 中,让 NAS 安全、集中存储您的重要数据,保护数据远离损毁、灾难、硬件故障与人为疏失等意外,您就不用再为遗失档案而捶心肝了。
灾难:不可抗力,措手不及

天灾 (如: 火灾、地震、洪水等) 总是来得突然,无法预期。若没有适当的数据保护措施,您的档案有可能遭受无妄之灾,存储在计算机、行动装置、外接式硬盘,甚至 NAS 中的数据都可能产生毁损甚至遗失。
 
硬件故障:莫非定律,如影随形

没有事物是历久不衰的,您我都已明白这个道理。计算机、手机、平板计算机,特别是硬盘等数字产品,会因为过度使用或老旧等因素而发生故障。总有一天,这些装置会突然故障而无法使用,就是这样突然地发生。
 
数字犯罪:日新月异,全民公敌


 
数字犯罪包括数据的窃取、入侵、破坏、散播病毒等恶意行为,其带来的后患无穷,特别是当您的私人档案遭受这些不明的侵犯。至于当今盛行的公有云服务,您真的可以完全信赖它们吗?您可知道这朵云究竟是什么,确切位置在哪吗?
 
人为疏失: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意外删除档案/程序、档案错置、管理疏失,或文件格式错误无法读取等人为疏失几乎天天都有。此外,蓄意删除档案/程序也是属于人为造成的问题。

所以我们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各类型的机种

高效四核心家庭工作室NAS,顺畅运作文件管理及办公室应用
TS-231P2



TS-x53B 系列
QTS-Linux 双系统四核心 NAS,PCIe扩充满足多元储存应用

14nm Intel®  Celeron® 四核心处理器,AES-NI 加密加速
PCIe扩展槽搭配QM2 双埠插卡提供 M.2 SSD 快取及10GbE网络扩充
USB-C QuickAccess端口、4K HDMI输出、SD记忆卡槽
 

TVS-1282T3
闪电极速 Thunderbolt™ 3 NAS
打造Mac与Windows高效多媒体协作环境
鸿萌为威联通网络存储天津授权代理,专注产品销售、技术服务和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