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网盘,群晖NAS也能备份电子邮件、联系人、日历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不只网盘,群晖NAS也能备份电子邮件、联系人、日历

企业办公就像健身一样,不一定要把健身器材搬回家,办张健身卡就能保持身材。因此越来越多企业将办公迁移到云端,例如Office 365,在云端部署企业办公应用。

但是问题来了,使用了云端服务,你以为数据就安安稳稳妥妥当当的存在云端服务器上吗?如果误删了文件,如果服务器受到攻击,或是关键数据被恶意删除?对企业造成的损失可能造成难以估计的损失。


Active Backup for Office 365

群晖NAS除了可以备份电脑、移动硬盘、NAS本身的数据、另一台NAS、公有云文件,新套件——Active Backup for Office 365还可以备份Office 365,包括网盘、邮件、联系人等数据!

Active Backup for Office 365目前正在进行Beta测试,支持国内版Office 365(由世纪互联运营)。
 

001

网盘、邮件、通讯录、日历,一网打尽

 

Active Backup可以备份什么?除了OneDrive for Business网盘文件之外,Active Backup还可以备份电子邮件(包括邮箱结构与附件)、联系人、日历,让企业可以更有效的保护数据。网盘里面共享的权限以及修改时间也能统统备份,恢复数据仿佛原生。

Active Backup for Office 365管理界面让管理员可以一目了然查看所有备份任务、存储空间以及数据传输量。
 

002

IT管理员从此可以早下班的秘诀——自助恢复

误删文件虽然有Office 365回收站也有历史版本,但是超过30天之后就无法恢复怎么办?我们的第一反应就是向IT管理员求助...珍爱生命远离手滑同事,在设置备份任务时,启用Active Backup for Office 365 Portal就可实现员工自助备份,通过它,不只是有管理权限的管理员,其他用户也可以登录自助还原或是下载备份数据。

对于制定了严格政策禁止员工自己恢复数据的公司来说,可以不勾选此项服务,由管理员来进行恢复,灵活的在多个帐户之间切换,浏览不同员工的备份任务,帮助他们恢复数据。

 

 

003

你的备份,你做主

虽然Office 365有回收站和历史版本,但是30天的限制总是不那么美妙。总有一次,就是那么一次,第31天你发现误删的档案不见了。群晖NAS让你自己决定备份排程和版本保留天数,而且即使保留了非常多的版本也不用担心塞爆存储空间,群晖的存储技术可以优化存储空间,不同用户备份了内容相同的文件也只会存一次,而且还可以进行区块层级的数据重删,大幅优化存储空间的利用。


想要试试强大的备份工具?Active Backup for Office 365已经开放测试。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