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ents共享照片库推出,一键整合Photo Station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Moments共享照片库推出,一键整合Photo Station

手动从Photo Station搬迁到Moments好麻烦?不喜欢Moments的文件夹分类方式,但是又想要用Moments的自动分类照片的黑科技?

千呼万唤始出来!Moments版本1.2.0这次推出的更新,都是大家需要的功能!

1|共享照片库
谁说Moments和Photo Station不能兼得?

如果你是Photo Station老用户,喜欢Moments的人脸和主题辨识功能,但是又不想大费周章搬动相册,新发布的共享照片库就能让你Photo Station和Moments同时兼得,无需手动将照片从Photo Station搬迁到Moments。

如何设置呢?请使用管理员权限登录Moments套件,点击左下角Admin圆形图标,选择设置 > 共享照片库 > 启用共享照片库。

 完成设置后,Moments浏览器界面左上角切换到“共享照片库”;手机APP下方菜单栏进入“更多”,照片来源选择“共享照片库”,在Moments就会看到存放在Photo Station的照片,而且也能够根据人脸和不同主题查看并进行搜索(图像辨识支持机种:http://sy.to/moments)。

不同于其他云相册,Moments的人脸和图像识别都在NAS里面进行,不担心隐私外泄。启用共享照片库后,请注意Photo Station的设置(如相册权限、转换规则或其他下载设置)不会迁移到Moments。

2|邀请他人一起编辑相册
群策群力,出游收集照片的妙招

Moments现在也支持多人编辑相册了!家人一起出游后,想要请大家都把照片一起上传到同一个相册吗?进入共享相片库 > 访问权限,选择想要邀请的用户,就能与他们一起上传、整理照片。

用户用自己的帐号登录后,切换到共享照片库就能看到一起编辑的相册,请注意,在NAS里面,共享照片库默认的文件夹路径是/photo。

3|重新编辑人脸辨识结果
傻傻分不清楚的人脸,就交给你了
 

虽然Moments的人脸识别准度非常高,但是还是有可能傻傻分不清楚一些非常像的人脸。当人脸辨识错误,你可以自己重新编辑人脸辨识结果。如何重新编辑呢?我们这里使用Moments手机APP作为示范。
首先,下方菜单栏选择人物,点击需要编辑的人脸。长按选择辨识错误的照片,就能进行重新编辑。

4|照片标签批量编辑
同时编辑多张照片标签,效率快了不止一倍

Moments除了自动识别人脸分类各种主题之外,你也可以为照片加上各式各样自己定义的标签,找照片就更方便了。Moments在此次更新中,可以让你同时编辑多张照片标签,管理照片更省心。

智能的自动分类功能加上强大的标签功能可以让管理照片事半功倍!当你要找照片的时候,在搜索栏输入关键词,无论是主题、人脸还是标签,Moments会自动判断照片内容,帮你找到照片。

还有其他更新


除了以上的功能之外,Moments也整合Intel Computer Vision SDK机器视觉技术,提升图像识别性能,让15系列以后使用Intel处理器的机种更快速的为照片进行识别和分类!Moments浏览器客户端也支持百度地图,360度的照片和视频也能在Moments直接查看。

请把Moments套件升级到1.2.0,就能享受这些新功能!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