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Sync功能让群晖变成航空母舰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Cloud Sync功能让群晖变成航空母舰

众所周知,人的本质就是——懒。各种网盘越来越多,什么百度网盘,坚果云,蓝奏云,OneDrive等等,各种网盘随着互联网大潮出现了,人们存的文件有可能分散在各个网盘里,想要找一个文件无异于大海捞针。今天给大家隆重介绍群晖的一个牛**功能!Cloud Sync

这个套件可以将各个网盘统一管理,绑定所用的网盘账号后,可以选择将多个网盘内的文件实时同步到群晖内,由群晖做整合,此时NAS就像一艘航空母舰,而各种网盘就像一个个舰载机,不管飞到哪,NAS都能统一控制。
例如我现在绑定了百度云和OneDrive,可以设置同步到相同的文件夹,怕乱套的话也可以各自同步到不同的文件夹。
而且开启NAS电脑端自动备份和Cloud Sync双向同步以后,任何文件都会自动保存到NAS和网盘中,真正实现了实时保存,三重备份,所谓鸡蛋不放在一个篮子里,即使电脑,NAS,网盘中损坏两个,文件都不会受损。方便的同时,更保证了文件的安全。
想了解更多电脑技巧么,请关注VX公众号:鸿萌数据安全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