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251+搭载智能化 QTS 4.2 操作系统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TS-251+搭载智能化 QTS 4.2 操作系统

  随着文件存储、分享与多媒体应用的需求增加,越来越多人也开始寻求效能与价格兼具的 NAS 存储设备。搭载四核心 Intel处理器的TS-251+便是为 SOHO 与专业人士所设计,提供优质效能与存储扩充功能的 NAS 解决方案。TS-251+搭载智能化 QTS 4.2 操作系统,简单易用且强大,可有效率地处理文件备份、分享与同步、远程访问以及多媒体应用等日常工作与任务,是建立私有云、便利存取数据的理想存储方案选择。

  具备优质效能,集中化管理、分享及备份数据 通过 Virtualization Station 建立多个 Windows, Linux, UNIX 和 Android虚拟机 利用Container Station 执行完整的 Linux 虚拟机,并下载丰富的软件容器应用程序 HDMI 输出,可搭配附赠遥控器轻松播放影片 支持 Full HD 影片在线实时转文件以及离线背景转文件* 多房影音系统,可通过 DLNA、AirPlay、Chromecast 和蓝牙串流多媒体档案 使用Qsirch (酷先生) 近实时 (Near Real-time) 全文搜索引擎,快速找到需要的档案 搭配 QNAP 存储扩充设备 UX-800P 扩充至 10 颗硬盘。

  搭载 QTS 操作系统。简单、方便、有效率 QTS 直观的用户接口,让您的 NAS 体验更加智能、流畅且出色。QTS采用简洁的扁平化设计美学,减少您开启档案的等待时间;其智能化的桌面提供主选单以快速寻找功能项目;图形化仪表板方便实时监控系统资源;可拖曳且可群组化的小图示快捷方式供快速存取;快速工具栏、多窗口、多重桌面以及多任务运作能力,大幅提升工作效率。QTS 打破不同装置、平台与地域间的隔阂,带给您更多自由的云端体验,并增添更棒的功能,包括:Volume/LUN 快照备份、File Station 整合多元云端服务,以及多房影音系统等丰富应用。

  

  鸿萌数据安全为您竭诚服务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