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是企业云盘,群晖为企业提供企业邮箱服务器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不仅是企业云盘,群晖为企业提供企业邮箱服务器

  

  

  

  

  数据是资产,效率是发展,除了数据存储和管理之外,企业邮箱也是每一家企业不可或缺的重要应用。

  租用公有云空间作为企业邮箱虽然快速、方便,但是隐性成本超乎想象,除了根据账号数量每年付费,其他功能如网盘空间、附件、文件中转站都设有限制。

  此外,邮件存储在运营商的服务器中,数据并非企业完全所有,安全无法得到保障,看似简易方便的企业邮箱实则无法满足企业实际需求。

  利用 Synology MailPlus 构建企业级邮件服务器,随时随地与您所有的重要电子邮件保持联系。

  一次性成本

  您只需一个报价即可获得所有必需的硬件和软件。

  伴随企业成长

  从小规模开始,可在需要时轻松升级服务器。

  

  OpenPGP 加密

  支持简化的电子邮件加密标准,为所有主要平台提供端到端加密通信,如 Gmail、Thunderbird 和 Outlook。

  内容扫描

  启用内容扫描和 MCP(消息内容保护)功能,对危险或敏感的电子邮件内容执行预定义操作。

  

  高可用性

  为 MailPlus Server 创建一个 high-availability (HA) 集群,以便在发生意外事件或更换硬件时由备用服务器承担所有工作负载。

  

  使用入门非常简单

  只需单击几下鼠标,即可为您的企业设置邮件服务

  自己的域,一个或多个,皆在掌控之中 - 在一个集中化的电子邮件服务器中设置您的自定义域并管理多个电子邮件域。

  利用说明向导实现从 Microsoft Exchange/G Suite 的无缝转移。您甚至可以从 Gmail 帐户迁移电子邮件,而无需收集员工的凭据。

  使用 SMTP/IMAP/POP3 协议与几乎所有邮件客户端兼容,尽可能地减少从之前的邮件服务转移到 MailPlus 的障碍。

  Windows AD/LDAP 支持,可适应原始 IT 环境。如尚未安装,只需安装 Directory Server for Windows Domain 即可。

  

  便于维护

  通过委派管理和策略配置来减少维护工作

  管理委派,可委任助理管理员协助管理 MailPlus Server,进一步减少 IT 经理的工作负担。

  无限制的别名和群组列表,无需购买额外的许可证即可提高整体通信效率。

  根据登录方法、每日电子邮件流量以及邮件投递自定义用户和群组策略,并配置全局规则以筛选不需要的电子邮件并允许重要的电子邮件通过。

  

  保持业务符合 GDPR 要求

  有效管理数据保留和擦除,以符合 GDPR 要求。

  

  邮件搜索

  可以授权数据保护专员搜索和预览电子邮件内容,然后决定是导出还是删除请求的电子邮件。

  

  管理日志

  所有搜索查询都将记录详细信息,包括用户名和登录 IP,以防止可能的邮件搜索滥用。

  让 Internet 威胁无所遁形

  借助安全功能防范恶意攻击。

  利用 Google Safe Browsing 和行业标准防杀毒引擎保护邮件服务免受恶意软件的攻击。

  使用高性能引擎 Rspamd 检测垃圾邮件,能够从用户报告的垃圾邮件中学习,以便更准确地检测垃圾邮件。

  借助清晰的图表显示入站和出站电子邮件的威胁统计数据。

  

  尽可能地帮助员工减少障碍

  可提高电子邮件管理效率,无需改变用户的原有习惯。

  

  跨平台电子邮件访问

  使用网页邮箱从 Outlook、Thunderbird 或 Apple Mail 等浏览器或邮件客户端访问电子邮件,或者使用 iOS 和 Android 上的 MailPlus 随时随地访问电子邮件。

  

  轻松分类电子邮件

  使用标签或邮箱文件夹对电子邮件进行分类,并创建过滤器,按自己的方式自动对它们进行分类。

  

  专注于重要事项

  自定义优先邮箱以关注重要邮件,或与您的团队共享邮箱,以跟踪项目或任务的进度。

  不仅仅是邮件服务器

  安装您需要的套件,并将邮件服务器转变为通信平台。

  Chat - 与 MailPlus 完全集成的即时消息服务允许您在发送电子邮件之前进行聊天。

  Calendar - 通过检测到的日期/时间格式或整个电子邮件,直接从电子邮件创建事件到 Synology Calendar。

  待办事项列表 - 当电子邮件发来任务时,将任务添加到 Calendar 待办事项列表。

  File Station - 直接从同一服务器发送电子邮件文件附件或将入站附件保存到服务器。

  要想了解更多请关注硬盘之家(http://www.myhdd.com.cn/)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