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员工数据来往如何使用敏感词过滤管控?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针对员工数据来往如何使用敏感词过滤管控?

  

  在网络边界安全的管控上,除了要对网络准入进行控制之外,还需要能够对网络数据进行监听检测,一旦发现信息泄露,立即报警响应,确保及时掌握企业数据泄露动态。

  数据泄漏审计系统能够满足数字化资产的安全防泄漏要求,在不影响现有业务,不给用户造成困扰,员工不抵触的原则上,通过配置策略对网络中的敏感数据进行检测分析。一旦违规,立即响应预警,对违规内容进行安全文件加密事件记录,并进行违规数据统计和趋势分析,从而对敏感信息外泄、非法言论传播等行为的及时响应处理、事后追查取证提供有力支持。

  网络审计DLP模块以旁路方式部署在企业网络边界,由交换机、防火墙等设备把数据流镜像到网络审计DLP上进行分析和还原,并做敏感数据分析,发现违规内容就进行记录,即审计。它支持包括HTTP、HTTPS、FTP等通信协议的监控。例如:

  1.能够监控和记录所有通过浏览器上传到微博、论坛等各类网页的含敏感信息的内容或附件;

  2.在发微博、博客、评论时,能够检测并识别发送的内容中是否包含敏感信息;

  3.通过Webmail或邮件工具发送邮件时,能够检测、识别邮件标题、正文、附件中是否包含敏感信息;

  4.使用FTP上传常见文件类型的文件时,能够检测、识别文件中是否包含敏感信息;

  5.监控QQ、IM等即时通讯软件的发送文件信息。

  鸿萌数据安全中心,为您的数据保驾护航!!!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