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 发表新款双处理器双系统 NAS:TDS-16489U R2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QNAP 发表新款双处理器双系统 NAS:TDS-16489U R2

台湾,台北,2019 年 3 月29 日 – 威联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今日发表新一代 TDS-16489U R2 NAS,搭载两组 Intel? Xeon? E5-2600 v4 系列处理器带来双倍运算力,更强势升级为双系统 NAS – 用户可透过采用 ZFS 文件系统的 QES 操作系统来部署效能稳健的企业关键任务存储,或选择安装 QTS 操作系统以享有弹性虚拟化、应用程序扩充性和自动分层存储环境。企业组织可依据不同时期的应用需求,灵活调度 NAS 操作系统。

威联通产品经理曹武惠表示:「QNAP 提供可兼容两种操作系统的 NAS 产品线,目前除了采用 Intel? Xeon? D 处理器的 TES-3085U 和 TES-1885U 机种外,我们很高兴再推出强悍的 TDS-16489U R2 新机种,提供双操作系统选择的弹性。无论是文件服务器、虚拟服务器、桌面虚拟化、中型数据库、在线视讯串流、数字监控存储,以及高效文件备份及异地备援等企业需求,展现高性价比的双处理器双系统 TDS-16489U R2 无疑是理想的选择。」

TDS-16489U R2 提供高规格硬件设计,内建双处理器,提供 Intel? Xeon? E5-2620 v4 八核心处理器和 Intel? Xeon? E5-2630 v4 十核心处理器两款选择,内建 3 颗 SAS 12Gb/s 控制器,四信道 DDR4 内存=可扩充至 1 TB,提供极优异的数据传输与效能表现。4 个 10GbE SFP+ 网络端口充分满足企业对虚拟化应用、大量档案存取、备份和复原等高带宽作业的需求。4 个 PCIe Gen3 插槽可安装 40GbE/25GbE/10GbE 网络扩充卡、GPU 扩充卡、QM2 扩充卡、12Gb/s SAS HBA,或 Fibre Channel 扩充卡 (将于 QTS 4.4.1 与 QES 2.2.0 支持),提供应用扩充弹性。TDS-16489U R2 机背提供 4 个 2.5 吋 SSD 专用接口可启用 SSD 读写快取,另支持 IPMI 模块智能型系统管理,利于 IT 管理者远程管理并监控 NAS 服务器资源。770 瓦双备援电源设计,更有效确保系统稳定运行。

TDS-16489U R2 默认安装 QES 操作系统,拥有奠基于 ZFS 文件系统所支持的多项数据保护与灾难复原机制,包含:预防静态数据损毁的自我修复能力、近乎无限的 iSCSI LUN 与共享数据快照、SnapSync 快照同步加速异地备援等。SnapSync 技术同时整合 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 (SRM),为高端企业级虚拟化环境提供实时远程备援与灾难复原解决方案。实时重复数据删除 (Inline Data Deduplication) 与实时数据压缩 (Inline Compression) 技术更有助于打造最具存储经济效益的远程虚拟桌面 (VDI) 平台及关键任务数据仓储。QES 亦支持 OpenStack? 云平台运算的 Cinder 区块存储及 Manila 共享文件夹服务,打造商业化的混合云端平台。而安装 QES 操作系统的 TDS-16489U R2,更可成为 QNAP 双控制器 Enterprise ZFS NAS (ES1640dc) 经济的备援方案。

将 TDS-16489U R2 安装 QTS 操作系统,即成为兼具存储与应用的 All-in-one NAS 方案。除了完善的 VMware?、Citrix?、Microsoft? Hyper-V? 与 Windows Server? 2016 虚拟化支持提供了理想虚拟化存储,用户还可在 TDS-16489U R2 上运行多个虚拟机或软件容器来建构不同应用服务的运算平台。弹性的备份与灾难复原解决方案,包含:整合数据备份、复原与同步功能的 Hybrid Backup Sync、磁盘区和 LUN 快照、以及虚拟机备份应用,皆协助企业组织高效率完成例行的数据备份任务。QTS 支持 SSD 快取,优化亟需高度 IOPS、密集存取应用的效能需求,更可于 RAID 层级配置 SSD 外挂预留空间 (Extra Over-provisioning) 以大幅提升 SSD 随机写入效能,同时强化 SSD 耐用性与使用寿命。Qtier? 技术则赋予 NAS 自动分层存储的服务,提升系统效能更兼具存储空间配置的经济效益。内建的 App Center 则包含多样化随选安装的应用程序,举凡 QVR Pro 影像监控系统、Q'center 集中管理多台 QNAP NAS 等,都让 TDS-16489U R2 功能不断延伸。

关于QNAP

威联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 立足台湾台北,提供全面且先进的 NAS 网络存储与影像监控解决方案,让使用者享有操作简单、高安全性、并可弹性扩充的数字应用管理中心。优异的 NAS 产品不仅增进档案存储、备份/快照、虚拟化应用、与协同合作的效率,同时提供多媒体影音体验,丰富数字娱乐生活。威联通更跨足物联网领域,并整合人工智能 (A.I.) 与机器学习 (Machine Learning) 技术,期盼将 QNAP NAS 进化为智能管理中枢,为人类生活创造更多可能性。                                                                                                                                                                               

 联系方式:hongmeng@hongmengdata.org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