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晖产品优势及案例介绍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群晖产品优势及案例介绍

1、产品线全,随企业成长,针对企业使用体验优化,没有切换成本
 
1)个人用户产品,存储空间自己决定

群晖针对个人用户,有多款产品可以选择,CPU从2核到4核,盘位从1个到6个,还可以增加扩展柜。通过群晖的个人用户产品,可以方便的搭建家庭云存储,相对于各种网盘,家人的照片、视频、个人文件无需担心安全隐私问题,并且不需要额外的会员费用就可以使用到私有云盘的各种功能。在系统方面,支持常见的PC和手机操作系统,Windows,Linux,MacOS,安卓,IOS,可以集中存取个人的所有文件。
2) 中小企业用户,一体机解决所有问题
 
  群晖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以RS3618XS 这款产品为例,适合作为中小型企业集中化备份,具有高容量、高扩充性。
RS3618XS 经济实惠机身设计可容纳 12 颗硬盘,在不中断主机服务的状况下,可以通过一台 Synology 扩充设备可扩充至 36 颗硬盘。软件配置方面,提供企业云盘功能,可以集中存储企业所有文件,灵活的部门共享文件夹/个人文件夹,满足复杂的文件管理需求,同时还可以实现企业内外部资料安全分享、表格与文档协作。
同时支持同步公有云数据以及对公司计算机、服务器和虚拟机的整机备份。而且企业不需要购买许可证就能实现跨平台备份;并且支持不同细粒度包括文件或文件夹级别的数据恢复能力。此外,还结合群晖的虚拟化平台,可以实现灾备。支持常见的虚拟化存储,获得了主流虚拟化产品的认证。要想了解更多请关注硬盘之家(http://www.myhdd.com.cn/)
这些不同的功能,都不需要用户另外购买许可证或付费就能使用,让中小企业能以经济实惠的成本享受大型企业才能负担得起的解决方案。
 
3)企业级产品,高密度,高性能,高安全
 
  群晖企业的产品除了以上提到的中小型企业产品的特性以外,还有三个特性,高密度、高性能、高安全。
  企业级产品专为满足大型企业的虚拟化、数据密集型应用和服务连续性要求而设计,密度更高,性能更好,以SA3400为例,能提供超过 304,277的随机读取 IOPS 和每秒 5,520 MB 的连续读取通量,DDR4 ECC RDIMM 和 10GbE 连接能力;并且可以扩展到180盘位。
在文件存储方面,还支持很有特色的一个功能,自动文件自我修复能力可检测并恢复受损文件,无需用户干预。
安全方面,从网络、系统、存储等不同层面,捍卫用户数据安全,提供安全顾问、AppArmor、AES 256 位加密、两步验证功能、信任级别等功能;群晖还有专门的安全团队,快速响应安全事件。
 
2、典型场景及案例
  群晖产品支持多种场景,比如企业云盘,跨站点数据同步,虚拟化存储、邮件存储备份,系统备份,SaaS备份,视频监控等。
以群晖的客户京客隆为例,群晖 NAS 产品为京客隆所有门店的重要业务数据提供了高效、稳定、成本可控的统一保护方案。
图 群晖 NAS 为京客隆提供的存储备份解决方案
另外,群晖的客户还有中铁第六勘查设计院、中山大学、联合利华、中国烟草等知名企业,当前有数百万台 群晖服务器已开启并在运行,帮助各行各业应对市场挑战。
 
总结:业务基于数据,文明基于数据,保护好数据是一切的根本
 
  试想,假如一家企业的数据突然消失,这家企业必然倒闭;假如人类存储的所有数据突然消失,人类文明将回到史前,可见,保护好数据是一切的根本。今天,数据在爆炸式增加,对数据存储备份的可靠性提出了更高要求。
  针对存储和备份,有多种解决方案,有基于软件的,有基于硬件的,在云时代,还有云厂商的解决方案。在众多的产品中,群晖产品覆盖全,用户在每个阶段都可以使用群晖产品,没有切换成本;群晖产品针对常见场景深度优化,易于使用,群晖产品是企业不错的数据存储备份选择。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