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省50%的空间!群晖企业级备份方案如何又稳又省?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节省50%的空间!群晖企业级备份方案如何又稳又省?

 

 
保护数据安全对企业至关重要,却容易被忽略
 
为什么企业不重视数据安全?
 
首先,预算不够。企业级备份软件非常昂贵,不同设备有不同的备份软件,根据设备数量或是备份功能分别收费,购买硬件又是另一笔费用。
 
而且备份软件操作起来复杂,不同备份平台有各自的操作界面和备份体验,若是聘请专人管理会增加人事成本;一旦需要恢复数据的时候,每个备份软件都是不同的恢复方式,让企业叫苦连天。
 
其实,数据安全不应该向成本妥协!
 
群晖 Active Backup 备份套件,无需许可证,能够将企业 PC/服务器/虚拟机/公有云数据集中安全备份,同时提供多元化的恢复方式。
 
用户只要安装了 Active Backup 备份套件,就能享有备份一体机,集中备份 Winodws PC 和服务器整机、文件服务器、虚拟机、公有云的数据与服务。企业不需要费心管理多套平台。更重要的是,Active Backup 无需购买许可证,无论备份多少设备都不需要再额外付费。
1
不但免许可证
更让每一分空间都用在刀口上
 
将 PC/服务器/虚拟机/公有云集中备份到群晖备份一体机,虽然企业不需要另外购买许可证,但是另一个挑战来了:
 
备份的数据量越来越大,备份的时间太长
 
Active Backup 提供跨平台、设备、版本的全局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同时整合 CBT (Changed Block Tracking 更改块跟踪)技术,仅对变动的数据进行增量备份,大幅减少备份所需要的存储空间和备份时间。
 
资生堂在 2018 年开始使用群晖 Active Backup for Business 备份电脑、虚拟机的数据,经过测试发现,原本总量 58TB 的数据,仅使用 28TB 即完整备份。


 
重复数据删除效果好,有效节省 54% 的存储空间
 
全局重复删除技术大幅优化资生堂的存储空间
 
多年前资生堂开始使用 VMware vSphere 打造虚拟化平台,随着业务持续扩展,目前虚拟机数量已达 55 台左右。但是原本使用的备份软件性能不佳,备份时间往往要 6~8 小时,改用了 Active Backup for Business 之后,备份速度大幅加快,恢复虚拟机数据也只需要 15 分钟。
 
关键就是 Active Backup for Business 所提供的重复数据删除技术,不但节省存储空间,也可以大幅提升备份效率
2
能够快速恢复
才是有用的备份
 
不具备靠谱恢复的备份方案,都是耍流氓。当遇到灾难事件时,如何恢复数据呢?
 
Active Backup 提供单个文件、整机恢复等多种方式,同时整合 Synology Virtual Machine Manager 作为临时灾难备援,有效降低企业服务中断时间。
在时间轴上找到需要的文件进行恢复
 
通过不同恢复方式,企业能够根据自身需求来快速恢复到原本的运行状态。企业 IT 也可以启用自助还原工具,让员工找到并且自行恢复备份的电脑文件。
 
 
3
简单管理
免去复杂部署步骤
 
部署备份软件,企业担心的就是多平台难以管理,大规模部署更是复杂。
 
企业可以在 Active Backup for Business 上设置模版,根据不同的用户群组设置备份频率、备份版本、保留策略,批量为员工部署电脑备份。因为支持 Windows AD 服务器,员工登录原本的帐号就可以开始备份或是使用自助恢复工具。
 
备份虚拟机和文件服务器,不需要安装代理,避免系统资源的争用。
 
一个界面,管理不同备份任务
更方便的是,不同的备份任务,企业都能在同一个界面上进行集中管理。在 Active Backup for Business 可视化的界面上,企业可以统一监控备份状态、存储空间耗用、历史传输记录,并且还可以自定义生成报告来监控备份状态。
要想了解更多请关注硬盘之家(http://www.myhdd.com.cn/)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