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方式管理数据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换个方式管理数据

先看看群晖如何对不同场景进行针对性、自定化的数据管理吧
 
高性能存储,容量空间随心拓展
       手上数据越来越多,共享盘空间捉襟见肘。容量拓展价位走高,不止398、不止698、竟要998!网络过载负重,几十KB/s龟速传输,简直一夜回到解放前!
群晖存储放大招,为每个部门和每个员工灵活分配存储空间,不用支付额外容量空间费用,办公效率、企业数据安全双提高,更有PB级的存储容量设备、拓展配件打造数据存储无限可能。
 

 
权限管理,细化设置全局掌控
     数据管理进退取舍之间,做数据的“主人”好难。传统权限设置一刀切,敏感机密信息访问申请排队排到怀疑人生,有这份功夫,部门总监都可以做出部门季度业绩报告了。


      智享办公不是梦,群晖企业云盘根据员工、部门、职级,分配不同文件访问权限,灵活方便又安全。遭遇员工离职文档交接不清?文件集中化管控,无需担心文件丢失,这波功能优秀到我已圈粉~
 
数据备份,一机整备,安全无畏
      平台分散数据多,逐个安装插件一一备份,耗时费力一下午,代理软件费用支出2500;重复数据全盘拷,一个文件18个版本,真伪难辨怎么搞,晕头转向找不到。
打响数据保卫战,群晖NAS系统广泛兼容Windows、Mac和Linux系统,集中备份电脑、虚拟机、Windows服务器等平台的资料,全局重复数据删除,助力大型企业58TB的容量节省高达50%!手残党误删文档,版本恢复那都不叫事儿!
 
同步分发,打破信息壁垒
      传统邮件传输来回跑,上传下载不时髦,沟通修改成本高,文件传送龟速行,时间尽在等等等......中无情消耗,一天下来还是没定稿。
想在文件同步分发中脱离传输转圈圈,群晖多站点分发了解一下,实现总部和各分支机构之间文件实时同步。以往给一个分公司发一封邮件3分钟,10家就是半小时,再加上大附件传输速度慢,收发邮件有延迟,几乎一整天就在发邮件。群晖多站点分发,简化工作流程,减少带宽消耗的同时还能加快本地访问。
                           
虚拟化应用,性能可靠效率高
      虚拟技术应用多,机器硬件怕出错,数据崩溃无处寻,硬件故障全作废。虚拟备份时间长,精准恢复不到位,资源争用效率低,说多都是血和泪。
      想要效率和成本都保障,群晖虚拟化方案,一站式部署,降低环境成本。如果有50台虚拟机,以往备份一次要半把个小时,备份第二次还要半把个小时,而且重复的数据删重率低,宝贵的存储空间塞的满满当当。群晖虚拟机二次备份 时间节省一倍多,你敢不敢信。
 
要想了解更多请关注硬盘之家(http://www.myhdd.com.cn/)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