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吃掉了我的存储空间?真相原来是…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是谁吃掉了我的存储空间?真相原来是…

NAS里的所有文档都不到1TB,存储空间居然快被塞爆,究竟发生了什么!

可是打开存储空间分析,却发现没有用满容量啊…

我的妈耶,这被吃掉的容量究竟去哪里了?是硬盘的沦陷还是我记忆的扭曲,让我们走进容量,一探究竟!

然尔,真相只有一个…

就是被Drive的历史版本保护塞爆了…爆了…了…

Drive的32个历史版本虽然只是增量保留多个版本,但是文件量多,再加上每个文件的修改版本都进行了保留,久而久之,大量的同步文件加上增量的部分就慢慢的撑爆了硬盘…

我总是小心翼翼的实时做好备份,哪怕只是修改了标点符号的历史版本也不放过,总之,填满Drive最高32个历史版本,完全没考虑过硬盘的感受…

所以在开启多版本保护前,一定要根据自己硬盘容量来设定历史版本啊!

那如果已经开启了多版本怎么办…可能聪明的你已经发现了…

这个是不是就能把多的版本给删掉了…

然尔…并不是…

这个功能只是在你删除了某个同步文件后,用来清除这个被删文件的历史版本。

所以,如果需要删除同步的团队文件版本的话,可以进入团队文件,这么做。

比如修改了保留版本为5个,就会保留最新的5个版本,之前保留的历史版本就会删除。需要提醒的是,停用后同步服务暂时停止,而修改版本数量重新开启后,会再进行同步,但此时只是在进行校验比对数据,对已经同步保留的版本不会重新同步。

这样就能留出更多的存储容量啦~

是不是很方便呢?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