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更安全、专业的云盘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如何使用更安全、专业的云盘

      Drive提供更安全、便利的私有云盘和协作平台,手机客户端更是一口气带来你期待已久的分类浏览、离线查看、加密分享等功能,让你在手机和平板上更方便的访问、管理所有文件。
1.
密码和有效期保护分享文件 
安全便利,一次兼备
     分享文件,却担心分享链接被随意盗取使用?新版本Drive提供更安全的保护,分享一般文件和协作文档时,可以设置密码保护和有效期,到期后链接立刻失效。
通过自己的私有云盘Drive来分享文件不但比一般网盘更安全,而且还更经济实惠。
2.
根据文档类型浏览  找文件不用拼手速


 
       Drive文档一大堆,找出所需要的文件得一个个文件夹翻找?Drive移动端“我的文件”下方新增快捷入口,提供四种常见文档类型,方便你快速浏览。只需要轻轻一点就能浏览同类型的文件,找到文件后还能直接打开,观看视频、浏览照片,不需再跳转到其他APP,就跟网盘一样方便!
3.
锁定文件 想看就看
出差党的福音——离线浏览
      出差最怕就是忘了带U盘,或是网络状况不佳,没有办法访问云盘。除了缓存之外,Drive新增支持离线访问,在文件右方点击菜单选择“离线访问”,一键就能锁定文件,即使没有网络也能查看。使用完后取消离线访问,不怕下载的文件塞满手机空间。
 
4.
创建自己的模版
提升效率的一道捷径
        工作中我们常常会有许多报告、表单、PPT需要一直重复使用,除了Drive自带的模版样式之外,各行各业其实都有自己不同的模版。现在你能创建个性化模版,更方便调取高频使用的表格、文件和PPT样式。
个别用户创建的表格、文件、幻灯片的模版还可以与其他用户分享,方便分发公司内部常用文件,例如报销表格、出差申请、年度报告等文档。
5.
更多实用工具 误操作也有后悔药
不谈效率的云盘都是耍流氓
      Drive可以追踪每一次的修改,但是历史版本一多,就搞不清楚哪些历史版本才重要,哪些只有小改动。现在你可以编辑历史版本名称,并且只查看命名的版本,当发生误操作删除时就能快速找回需要的历史版本。在Drive管理控制台也能以时间轴的方式查看历史版本,并恢复与下载Office协作文档。
      除了更安全之外,Drive也支持更多常用的快捷键,例如全选、复制、黏贴,以及连续/不连续选择的快捷键,使用Drive来管理、编辑文件和表格变得更方便简单!
是不是很方便呢?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