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你听我解释!我真没乱花钱!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老婆,你听我解释!我真没乱花钱!

血拼的双十一刚落下帷幕
如果快递小哥足够给力
你下单的NAS
应该已经出现在你家了
接下来你就要面临一个问题
如何和你的家人(尤其是老婆)
解释一下为什么花几千买这黑盒子
会很超值
PS:如果你是小姐姐用户
不用担心,买就完事了
他有意见就是他没眼光
 
不然你的下场可能……
不用担心!
NAS已经帮你想好理(jie)由(kou)了!
下面且听我细细道来
首先我们要从她的日常用品入手
就说说手机---
“你现在是不是随便放放照片、应用、表情包64G的存储容量说没就没了?买个大容量的手机你看看多贵!我们以前一起旅游的照片都是放在网盘上备份的,这一年会员费用下来也不少啊!这么一算我们两个人一年就要多花很多钱…但是有了这个小黑盒子照片直接上传到它里面,既安全又能随时用手机 app查看,而且不下载,几乎不占用本地空间,手机内存64G管够!”
“不仅如此,凭借它巨能“装”的大容量,爸妈的照片也能存进去。互不干扰又便于分享,一个盒子顶多个网盘账号,是不是很超值?”
 
如果你老婆听完之后陷入了沉思
务必乘胜追击!
用她的爱好来关心她……
 
“这个黑盒子还能提升我们家电子设备的使用价值!你平时不是最喜欢找资源追个美剧、日剧什么的吗?周末就看你在电脑跟前等着太辛苦了。用这个下载就简单多了。在里面添加好任务,也不用在电脑跟前等着,第二天甚至都不用起床直接用电视或者手机就能看,我们家的智能电视和电视盒子是不是瞬间更香了?”
甚至你还可以结合热点
“双十一你不是还有很多快递,正在路上嘛?用这个小黑盒子,连上我们家的旧手机,你哪怕不在家,也能第一时间知道,快递小哥什么时候上的门。”
 
要是你们家养了宠物
那就更有说服力了
“你只要装上它对应的 app,分分钟就能看到家里的小可爱,它平常趁你不在都干点啥,真的不想知道嘛?”“而且这个小黑盒的功能,多到你想不到……电脑文件备份、家庭共享日历、多平台同步笔记,它一台都能搞定。我以后慢慢教你用,绝对不亏!”
这足够打动她了吧
但如果还是不行那只能用大招了-卖喽!
“你看我一年到头,就想买个大玩具犒劳一下自己。平常看一些大佬在上面玩什么软路由、自建网站、AC控制器……,搞得我也心痒痒。而且这个你也能和我一起用还有,这么多实用的功能。四舍五入算下来,怎么也有个三四千的价值,肯定亏不了的!”
 
相信这一套下来
你的NAS肯定能保住了!
当然,如果你没有老婆那还等什么?
NAS 都收到了赶紧玩起来啊!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