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勒索病毒说NO,安全加固刻不容缓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对勒索病毒说NO,安全加固刻不容缓

在遭遇硬盘损毁或是勒索病毒而导致企业重要数据丢失时,企业会第一时间去找硬盘或是软件厂商进行数据恢复,或者找专业的数据恢复公司来挽救数据。
现在,有了第三种选择:鸿萌数据安全备份解决方案。
 
无需成本恢复,鸿萌数据安全解决方案还原立竿见影

      鸿萌提供软硬件一体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再加上近似于Windows系统的操作界面,对于IT运维来说,很容易上手。所以数据恢复工作,可以直接由运维人员来操作,而不用等待厂商来提供恢复方案。
       首先,该IT人员快速将ERP里的四个源文件拷贝到移动硬盘中。然后,立即通过Active Backup for Business进行数据恢复。在常规的ERP系统恢复中,基本需要一天的时间来进行,但通过鸿萌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在100M网络下,最终只用了四小时,整个恢复的数据量差不多达到4TB,且过程中不用额外的支出费用来购买恢复工具。通过鸿萌解决方案,无需成本恢复公司核心数据。

 
防范病毒,安全加固


      在恢复ERP数据后,为了防范之后再再次受到病毒攻击,对Server服务器进行了全面检查,首先加固了密码到14位,另外由于开发和维护需要开启远程端口,这也导致容易遭受攻击的原因之一。最后再把路由上开给维护的客户端端口全部关闭,提高了Server的安全。
 
 
 
 
      鸿萌数据安全备份解决方案提供IP封锁、防火墙、2步验证、账户密码有效期等可以加强整个系统的安全外,通过日志审核还能监管文件的安全。并且丰富的协同办公应用,还能提高员工办公效率。
      对于中小企业,没有足够的预算来采购一整套备份方案,硬件和软件的维护费用也是这类企业考虑的重点之一。鸿萌数据安全备份解决方案软硬件一体,并提供整机备份的方案,集中保护电脑、服务器和虚拟机上的数据。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