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备:自动备份任务的详尽日程设定功能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易备:自动备份任务的详尽日程设定功能

易备:自动备份任务的详尽日程设定功能

除了可以对磁盘、数据库、虚拟机、Exchange Server等执行热备份之外,易备还提供自动的定期备份功能,从而实现无值守、系统性的备份方案。利用易备简单直观的详细日程计划定制功能,用户可以为备份任务设置特定的日期和时间,自动启动备份任务。如果将易备软件作为服务进行安装,还可以同时为若干并行备份任务进行日程设定。
 
在新建或编辑某个备份任务时,可以通过勾选“计划”面板中的“使用以下任务计划自动运行备份......”选项,来启动备份任务的自动日程安排功能。
 
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日程计划设定类型:可以基于每周的哪些天、每月的哪些天(还可以动态设定,包括类似月底的最后一天)、或具体的某些天(例如:某月的最后一个周日)。
另外一个日程设定类型是可以基于特定时间间隔、不限次数的运行备份任务。每隔特定天数、小时和分钟时,系统都会自动运行备份任务。
此外,当用户将一个自动备份任务的日程设定为每天、每月或每周执行时,还可以同时利用执行项目列表,设定相应的执行次数。这样,用户可以在同一天内多次执行备份任务。
易备软件的任何版本都没有任何限制地支持自动备份日程设定功能。
最后,请记住还可以通过Windows Task Scheduler任务管理器,自动运行易备软件,因为该软件及相关任务也可以通过命令行模式进行启动。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