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中小企业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整合存储、数据保护、文件共享与协作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为企业 IT 减负,可以简便高效地实践 IT 应用。
让 Synology 助您以简驭繁,为企业优化 IT 环境
 
 

新一代企业网盘

集中存取企业所有文件,权限管理灵活可控。
  1. 集中化管理: 通过支持各种文件协议 (SMB/AFP/FTP/WebDAV) 无缝融入 IT 环境。
  2. 灵活权限管控: 可与企业 Windows AD/LDAP 整合并且提供多层权限管理,让部门和个人可以使用 ACL 权限访问文件或文件夹。
  3. 内置数据保护: 通过使用为共享文件夹拍摄的快照将数据还原到之前的时间点,并针对硬盘容错配置 RAID 阵列,来避免人为错误。
 

文件共享和协作

掌控文件所有权,同时满足多终端移动办公需求。
  1. 随时随地访问文件: 跨平台多终端轻松连接,多电脑文档同步,实现移动化办公。
  2. 安全的文件共享: 跨部门或对外协作,支持安全外链、密码保护、到期日和访问策略,高效分发同时让文件安全可控。
  3. 文件协作平台: 多人在线协同编辑文档、电子表格和幻灯片,支持历史版本、锁定工作表或单元格,或将编辑权限授予特定人员,不需要担心人员误操作。
 

邮件服务器

托管自己的电子邮件服务器,以确保数据安全并使企业不会反复产生订阅费。
  1. 无缝迁移: 只需单击几次,即可将现有邮件服务从 G Suite/Microsoft Exchange 迁移到 Synology MailPlus。
  2. 企业级管理: 通过系统升级和硬件更换期间的 high-availability 设计以及各种邮件安全、反垃圾邮件和杀毒机制,增强了可靠性。
  3. 增值协作套件: 整合协作套件(如 Calendar 及其待办事项列表和 Chat)以提高办公效率。
 

用于虚拟化的存储空间

将文件服务和虚拟化工作负载整合到一个存储系统中,只需一次性硬件成本。
  1. 在虚拟化方面经过认证: 与所有主流虚拟化平台(VMware vSphere、Microsoft Hyper-V、Citrix XenServer 和 OpenStack Cinder)兼容,可很好地融入基础架构。
  2. 防止数据丢失: 内置快照、备份和 high availability 技术可保护业务免受操作错误、意外中断或灾难的影响。无隐性成本。
  3. 高性能和可扩展性: 提供各种存储选项来支持不同级别的工作负载 — 具备合适的性能和可扩展性,可随业务扩展而增强。
 

数据备份和容灾保护

融合备份、快照、容灾等解决方案,群晖为企业打造坚实的数据保护矩阵,助力企业实践备份 3-2-1 法则 – 通过易部署的架构,在异地建立灾备中心。
  1. 广泛兼容多种平台: 无需购买许可证费用,在群晖 NAS 上就可以集中备份和管理业务数据,无论数据是来自 Windows、Linux、Mac、VMware、Office 365、G Suite、NAS、移动硬盘还是云服务,包括京东云、阿里云、腾讯云、百度网盘。
  2. 轻松还原所需内容: 快速可靠的恢复方式,帮助您找回误删文件和丢失的数据;快照技术则可以快速将文件恢复到灾难发生前的状态,是对抗勒索病毒攻击的利器。
  3. 节约存储空间,优化备份效率: 通过先进技术(如重复数据删除、压缩和增量备份)节省存储成本。
 

Wi-Fi 和网络安全

需要在新办公室设置 Wi-Fi?借助新的 mesh 技术,可以直接从智能手机,在十分钟内创建大型 Wi-Fi 网络。
  1. Wi-Fi 覆盖整个办公室: 灵活部署多达 7 个(无线)或 13 个(有线)Wi-Fi 热点,使用较强信号覆盖每个角落。所有房间和楼层均可享受无缝漫游。
  2. 为远程员工和分支机构提供 VPN: 当员工在外工作时,为他们提供安全的远程访问。分支机构还可以与总部连接,使跨站点资源共享比以往都更轻松。
  3. 整合安全系统: 在网络上安装额外保护层,以保护所有连接的设备免受恶意攻击,并深入了解流量中发生的情况。
 

视频监控

保护业务和员工安全,以尽可能地减少损失并提高收入。
  1. 支持各种摄像机: 与来自 120 个知名品牌的多达 7,000 种摄像机选项兼容,可灵活地适应现有设置。
  2. 易用界面: 轻松插入和查找摄像机,并开始在计算机或移动设备上导航各种功能。
  3. 智能监控: 与各种视频分析技术整合,可获得实时警报并及时检索所需数据。
  4. 即时通知: 通过短信、电子邮件或移动推送通知接收有关可疑事件的通知。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