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备磁带版:安全合规、功能超群 – Windows服务器的磁带(热)备份软件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易备磁带版:安全合规、功能超群 – Windows服务器的磁带(热)备份软件

易备是一款稳定且易于使用的磁带备份软件,并可用于任何磁带驱动器。它可备份已打开的文件(VSS), 创建磁盘镜像并可恢复单独的文件。

  1. 磁盘镜像和自动复制到磁带
  2. 兼容于所有磁带驱动器(DAT, LTO Ultrium, AIT, DLT, SDLT, SCSI, SAS, USB, 等等...)
  3. 备份已打开或已锁定的文件(卷影复制)
  4. 支持硬件压缩和AES 256位加密
  5. 自动弹出磁带
  6. 可恢复单个文件或文件夹
  7. 驱动器镜像和备份至NAS、RDX、FTP
  8. 适用于所有操作系统:Windows XP, 2003, Vista, 7, 8;Server 2008和Server 2012 XP/2003, 7, 8, 10;Server 2012/R2, 2008/R2;Server 2016, Server 2019
  9. 以电子邮件发送提醒和备份报告
  10. 备份校验和自动磁带弹出
  11. 支持WORM模式
  12. 并行备份至多个磁带设备
  13. 主动防勒索的保护机制
  14. 不需要额外的驱动程序
  15. 自动一步到位压缩

以低成本换取高速和稳定

易备是具有较高成本效益的磁带备份解决方案。它是赛门铁克Backup Exec、CA的ARCserve等昂贵软件的最佳替代产品。易备提供三年内的免费更新和来自专家的强力技术支持。易备授予永久性授权,没有任何隐性费用。

体积轻巧,可用于所有的Windows系统

仅需一个安装文件和相同的配置,便可用于所有的Windows系统。易备不需要额外的驱动程序安装,并且只需要最小的磁盘空间和资源,是一款真正的轻量型软件。
 

磁盘镜像和已打开文件的备份

可以通过卷影复制(VSS)来复制已打开或已锁定的文件,并可产生系统盘的镜像(克隆),进而很容易地将其复制到LTO或DAT磁带。驱动器镜像备份允许你在几分钟内恢复一个服务器(灾难恢复),而不会丢失配置也不需要重新安装程序。驱动器镜像备份可在不中断任何服务的情况下进行(热备份),并且还可以进行异机恢复(不依赖于硬件环境的恢复)。

压缩和加密

易备允许将磁带设备的容量最大化,使用快速一步到位的压缩,可以将几百GB写入到单个磁带。保障机密数据的安全性,备份操作符合隐私管理规范。易备还允许你使用军用级别标准的AES 256位加密对备份内容进行强有力的加密保护。

绝对的安全性和符合隐私管理规范

易备能保证磁带数据的完整性和安全性,这归功于它的多个监视和报告功能。使用有着30年寿命保障的LTO盒带,利用完全支持的WORM模式,你可创建永久性归档、可防篡改、合规的数据存储资源(符合萨班斯 - 奥克斯利法案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规定)。

电子邮件提醒、任务计划报告

作为备份软件所必需的最基本特性之一,邮件提醒和报告功能当然也在易备的基础功能范围之内。你可以实时了解备份任务的执行状态,邮件提醒功能可以在每个备份之后或者只是在出错的时候向你发送一个电子邮件。你可以将备份任务规划在特定的日期和时间,并且可以保留所有已执行备份任务的历史记录。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