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备的增量备份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易备的增量备份模式

仅备份磁盘实际占用空间、备份速度更快、所需存储空间更少

与完全备份相比,增量备份的速度较快。同时,由于在做备份之前,增量备份会自动判断备份时间点以及文件是否已作改动,因此,其所占用的存储空间也比完全备份要少很多。

在系统备份功能部分,易备采用增量备份模式为整个Windows系统磁盘(或任何其他磁盘)进行备份。在增量备份模式下,制作完成第一个备份文件之后,后续的备份速度极快,因为仅需将上一次备份之后发生的变更复制到已有的备份文件中。

除了系统备份功能之外,易备的磁带备份、主流数据库备份、ESXi虚拟机备份和Exchange服务器备份等功能部分,同样支持增量备份模式。另外,易备仅仅对磁盘的实际占用空间进行增量备份,从而减少了读取操作,加快了备份任务的速度,降低了所需的存储空间。

在对备份数据进行还原时,用户可以选择某个增量备份,将特定日期之后的文件或文件夹进行还原,甚至可以进行异机还原。

易备拥有众多的功能特性,敬请持续关注后期内容。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