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存储】天津某数码公司购买群晖DS216J设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成功案例

【NAS存储】天津某数码公司购买群晖DS216J设备

群晖DS216j.png

   2017614日,天津某数码公司购买了一台鸿萌的群晖DS216J设备。

 通过强大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管理媒体和数据,能将设备数据备份到 DS216j,可提供快速数据传输性能。DS216j 采用节能、低温式设计,功耗较低。采用降噪设计,完美适合任何环境。

 这一设备还可以在不同设备上同步文件。

 当文件遭到修改时,Cloud Station 套件能在所有设备(如计算机、移动设备及其他 Synology NAS)上提供实时数据同步功能。“Intelliversioning”技术会保留重要的文件版本,以便更好地利用存储空间。

 鸿萌致力于定义网络存储服务器 (NAS) 所能达成的各种可能性,带来更高的效能以及多采多姿的用途,通过全新的数字体验,彻底改变数据存储、管理的方式。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