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数据库修复成功案例

当前位置 :  首页 > 成功案例

SQL数据库修复成功案例

  近日,鸿萌接到委托恢复服务器Dell R710的数据,据客户描述数据中最为重要的部分为第二分区的SQL数据库文件。
  数据库产生于距今六十多年前,随着信息技术和市场的发展,特别是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以后,数据管理不再仅仅是存储和管理数据,而转变成用户所需要的各种数据管理的方式。数据库有很多种类型,从最简单的存储有各种数据的表格到能够进行海量数据存储的大型数据库系统都在各个方面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在信息化社会,充分有效地管理和利用各类信息资源,是进行科学研究和决策管理的前提条件。数据库技术是管理信息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决策支持系统等各类信息系统的核心部分,是进行科学研究和决策管理的重要技术手段。

   我方技术人员在恢复该设备的数据时,按照常规操作检测硬盘健康程度,有坏道的硬盘及时做出镜像。使用Winhex手工分析后得到了阵列信息,经过检验数据可用。但是数据库文件在附加时报错,而且几个数据库在附加时的报错并不相同。
  技术人员经过细致的分析后认为数据库损坏的可能并不大,但是有很大可能存在数据库碎片过多的问题。客户对于服务器宕机前硬盘的状态并不清楚,在服务器宕机后也对硬盘做过不专业的操作,所以数据受到影响不足为奇。
  技术人员对数据库文件使用专业工具测试后,分析了表的完整性,并使用修复工具确定了导致报错的位置。根据报错代码error 3414和error 3624校正了表的错误信息后,数据库成功附加,且所有信息完整。
  从接手这组阵列到恢复出阵列数据,我方技术人员按照专业的操作流程进行恢复,都没有遇到什么障碍。但是,客户在不了解设备情况便对硬盘做出了过多的误操作,且送修后也没能提供给专业人员切实可用的信息,这些不光导致了数据库的附加报错,还为数据恢复工作增加了困难和风险。所以我们强烈的建议您,在设备和数据出现问题的第一时间,一定要咨询专业的数据恢复公司,切勿在不了解情况时做出误操作。
数据无价,谨慎操作!
鸿萌数据安全中心,为您的数据保驾护航!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