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恢复】西部数据Sentinel DX4000数据恢复成功案例

当前位置 :  首页 > 成功案例

【数据恢复】西部数据Sentinel DX4000数据恢复成功案例

    西部数据的桌面式办公服务器Sentinel DX4000凭借其“小身材,大智慧”,在很多中小型企业或学校都被广泛应用。尽管从DX4000推出至今已经有了几个年头,但是这款服务器极为稳定的硬件性能和西部数据定制优化的操作系统,都使其拥有着超长的服役年限。
    然而实际的使用中,难免会发生一些人为误操作或非人为不可抗因素造成的损坏,这些故障一旦发生,用户都会面临着系统无法正常启动运行的难题。我们都知道设备有价、数据无价,所以出现这种问题应该及时联系专业的数据恢复机构,切莫随意操作,往往数据的丢失都要归咎于使用者在问题发生的第一时间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就对设备进行误操作。

    近日,我们接到客户的委托,恢复系统瘫痪的西数DX4000的重要数据,重新安装操作系统并搭建运行环境。因为该客户与我司有密切的合作关系,所以在设备系统出现问题的第一时间就联系了我们并且采纳了我方技术人员的专业建议。这些都为我们后续的数据恢复工作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障碍,也使得设备内重要的数据得到了保障。
    我方在接到设备的第一时间先是备份了客户的重要资料,然后针对系统故障做出了分析。西部数据DX4000所运行的系统并不只是简单的Windows Server,西数对微软的服务器操作系统进行了优化,系统的功能也得到了不少的增强。我们在严谨的分析后,通过现有设备资源的备份还原,并利用原有RAID级别的升降级和同步,最终成功的恢复出了客户的重要数据并修复了操作系统。
    这里我们再次强调,在遇到存储设备出现故障或数据发生丢失时,一定要及时的联系专业的数据恢复机构,切莫做不专业的误操作。
数据无价,谨慎操作。鸿萌数据安全中心,为您的数据保驾护航!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