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鸿萌动态

关于鸿萌

    天津鸿萌----国内专业IT外包、数据恢复服务提供商。
    公司起步于2002年,前身为天津市鸿萌计算机维修中心。天津鸿萌科贸发展有限公司注册于2005年,是一家能够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具有产品、技术与综合服务能力的专业的IT服务提供商。鸿萌公司旨在以客户为导向,秉承专业、快捷、便利的宗旨,以最专业的IT外包服务全面提升客户IT办公效率,助力客户成功。 公司总部位于天津,在北京、南京等地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公司拥有一批高水平的IT管理和技术专业人才。
    8年来,公司致力于提供专业的数据恢复和IT外包技术服务,帮助企业提高IT办公效率从而达到更高的投资回报率,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 数据恢复方面 公司已成功为国家海洋信息中心、天津海事局航测科技中心、天津市商业银行、天津市工商局、天津市环卫局、天津市工商银行、 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匹克国际贸易(天津)公司、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河北省华北油田第一采油厂、摩托罗拉、大港油田、中海集装箱运输天津有限公司、天津胜远中央空调有限公司、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中天制卡有限公司(中国普天)、家乐福、中国联通天津分公司、中国移动移动天津分公司等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成功恢复重要数据,并建立了亲密合作关系,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及较高的商业信誉。 IT外包方面 鉴于公司拥有雄厚的数据恢复实力,在IT外包方面占了很大优势,在客户的数据备份、数据安全工作方面,我们敢承诺我们是做得最优秀的公司之一。
    公司本着技术到位、服务到位、响应及时的原则,强化管理,形成了流程化的技术支持体系,在天津逐步赢得了大量客户的支持与合作。目前已经合作的部分客户:家乐福(法资)、伊藤忠(日资)、艾迪尔斯(瑞士)、顺哒设备(台湾)、成功投资集团(港资)、天津博鉴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尚高卫浴(国内十大卫浴品牌之一)、民生银行等。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